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露中】草莓牛奶沐浴露

  ABO
*灵感来源于露中带孩子(但是自己写的完全就是生孩子)
*说写就写,非国设沙雕甜饼
*孩子人设最后单独补吧
*AO标配,身强体壮好好先生露×身子不好却超级暴躁耀
*特别感谢我的万尼亚,总是给我灌输好好先生万尼亚的形象


    说起来王耀和伊万的孩子,来的那是一个艰苦。虽然这俩是AO标配,但是王耀身子不好,特别不好。

    能不好到什么程度,隔三差五没有发情期,发情期一来,以肚子为中心,不是发热是发疼。疼的痛不欲生,几乎就没办法站着。

    作为家里长子,王耀活的倒是像家里最小的弟弟,他的两个弟弟都是A,也不知道是拗着哪根筋,都是资深兄控。

    多嘴一句这缘由,家里长辈常年不在,吃穿不缺钱,但是做饭洗衣服教育弟弟的事儿都落在王耀身上,两个小家伙想起家就能想到他们大哥踩在凳子上给他们做饭的样子,还有发情期疼的受不了也要叮嘱他俩的样子。

    打着灯笼找不到这么好的大哥。

    实际上王耀的温柔大部分都给了家人,在外那就一个字——彪。凶都不足以形容。也算是病急了乱投医的后果吧,他身子不好,就打小勤加锻炼,十几年了,平常这身体是越来越好,一到发情期,该往死里疼还是往死里疼。

    用事实向王耀证明了,这真的是先天问题了。

    他遇见伊万也是因为这事儿。每个O都惦记着自己发情期,快来了总都会备着抑制剂以防万一,王耀不一样,他发情期真的没准,有时候还不来,好在他每次发情期要到来前就极其嗜睡,他也按照这个给自己扎抑制剂。

    那会儿是王耀要交结课作业的时候,熬夜赶工搞完了,回去路上突然出现的。他那两天是强撑着困意,加上之前熬夜也多,压根没在意是不是发情期的问题。意识到的时候,王耀已经浑身发软,腹痛难忍,背后的冷汗都将衣服浸湿完了。

    他没有抑制剂,颤颤巍巍的去摸手机想打电话给嘉龙都难,手机摔了好几次。直到他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出现,那人说了什么他听不懂的话,王耀疼晕了的最后一幕,是看到那个男人奶金色微卷的发丝。离自己越来越近。

    当王耀再睁眼的时候,已经被暂时标记了。其实那会儿他自己是没得感觉的,伊万的信息素味儿是酸奶,王耀是草莓,和起来就像王耀舍友曾经一时兴起买回来的草莓牛奶沐浴露的味道。

    是伊万蹲在王耀面前,活像个办错事儿的孩子,用坑坑巴巴的中文跟他解释,自己没有抑制剂,只能先暂时标记他。希望他不要生气,自己很抱歉。说句实话,当时伊万的中文水平,王耀真的听不懂他说了什么。他俩最后交流就靠着翻译软件。

    陌生人突然有了点亲密关系,怎么想都有点尴尬,更何况是一个A和发情期中的O,虽然王耀不属于常见的那种O,但是发情期该有的味道一点不差。浓郁的草莓香气带着酸奶味儿,甜的整个屋子像小姑娘家的闺房。哪怕这屋子的装修简洁的都快没有生气。

    后来王嘉龙和王濠镜赶来的时候,大老远的就听见了国骂,还是港风的国骂。这味道确实容易让人误会。

    伊万又操着坑坑巴巴的中文跟王家两个弟弟解释,他们不听王耀说的,也没给王耀开口的机会,气势汹汹的去质问伊万,王耀一看拦不住,索性瘫在沙发上看戏。

    是真热闹。嘉龙平日里闷不声的,只要事儿一沾王耀,立马就换了个模式。濠镜还冷静点,看出来这情况应该不是他俩想的,拉不住嘉龙,索性也半拦着看戏。就只看伊万一米八三那么大个子,壮的跟熊一样的一A,被还在长身体的高中生训的低头缩脖,一脸委屈,着急还语言不通。

    场面着实美丽,王耀都没忍住笑出来了。嘉龙停了话,伊万也看向了王耀。

    王耀这人,第一眼看上去都夸他顺眼,他的五官端正,三庭五眼分的标志,耐看的很,不会一眼让你着迷,也不会看久了厌烦,最妙的是他生的精致,眼眉唇鼻都规整,一颦一笑都耐人寻味。特别是他笑起来,嘴角的弧度都透着蜜。直勾勾的戳进伊万的心里。

    这么中招的人不少,但是大多都被王耀给挡回去了,再有也被他俩弟弟给吓走了。

    但是这个斯拉夫人认死理,倔的很,从他不会中文到他说的一口流利汉语,从王耀不会俄语到能用俄语跟他扯皮。伊万说的最多的就是他现在这会儿对王嘉龙说的

    “请将他(王耀)交给我,我要对他负责,我爱他。”

    不管听多少回,听伊万用多少次表达相近的意思,王耀总是害羞。那颗真心太炙热,熏的他脸红。

    有道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滴水石穿嘛。

    也少有追王耀追的这么认真的。回了学校王耀才发现,他们还是校友,早上课还有重叠的时候,不过王耀在15楼,伊万在14楼。

    原先没遇见的时候一面都见不到,自从遇见了,天天都得碰面好几次。谁知道是缘分还是刻意。

    伊万的法子最笨,也不讨巧,甚至有些时候还要惹人厌烦。平白无故的多出来一分这么诚挚的喜欢,任谁都要手足无措。

     毕竟喜欢这东西太飘渺,全靠本心。主观的很。

    王耀刚开始能躲就躲,躲不开了也尴尬的笑笑不再说话。伊万还是那样子,一如既往地偶遇,嘘寒问暖,甚至专门去学汉语。其实王耀也不是对他没意思,只不过他不太相信伊万能坚持。

    最后真的坚持到王耀铁树开花,王耀都觉得神奇。

    哪有这么一根筋的人,认准了再也不放手的。任凭你怎么敲摔,都要捧来给你看他的心。

    本就不是无情,谁又忍心看自己心动选手一次次碰壁,还碰的自己的壁。

    纠结许久。王耀最终答应跟伊万谈恋爱,一谈谈了一辈子。

    结婚的时候王耀都还在恍惚,怎么觉得没过多长时间,就结婚了呢。

    他俩婚后比婚前更热闹。俩人都有稳定的工作,伊万也有自己的房子,王耀搬到伊万那里住之后,空荡荡的房子也算多了色彩。

    偶尔王耀也会带着伊万回自己家,一起坐下来吃火锅。

    本来,他俩根本没想着要孩子的。王耀的身体状况伊万也清楚,他也自己去问过医生,王耀的身子是天生的不好,估计没有那个能力生孩子,有也几率很小,而且会非常危险。

    伊万自然舍不得王耀受这个罪,王耀也没想过去受这个罪。

    但是凡事总有那么一个意外。虽然这俩平日里防护措施做的挺好,但是总有情不自禁的时候。王耀又经常发情期不稳,孕期的O发情期也不稳,所以俩人直到王耀肚子大了,四个月了,才意识到,这好像不是吃大的肚子,是怀了。

    说来也奇怪,王耀没有一点孕吐,吃嘛嘛香。许是小家伙知道自己闹腾就要送命,要是给早两个月检查出来,伊万一定要打了这个孩子。

    听起来很残忍,但是他舍不得自己心尖上的人冒险,还是为了他冒险。

    如今孩子已经长大了,再这么做怎么忍心。只能生下来。

    一家人都小心王耀的肚子。王耀现在还能记得濠镜小心翼翼的看着他肚子的表情。

    到了王耀临产,更甚。伊万早早请了一个月的假,还把自己几年工作都没用的年假给算上,专门讨了一年假陪着王耀。

    他可是配合医生配合的紧,照顾王耀也照顾的好,看的一众人羡慕。手术前再三叮嘱医生,王耀是最重要的。

    一切不会那么如人所愿,孩子出生后,王耀血崩了,输血量已经到了2L,几乎换掉了王耀身体一半的血。

    嘉龙和濠镜看着那个平常好像从来没有脾气的俄罗斯人突然就急了眼,就像是别人夺了他生的希望一样,红着眼急的用他的母语喊着。“救救他,我只要他。”

    索性上天不至于残忍,王耀有惊无险的挺了过来。昏迷到次日下午才醒。

    伊万守了他一夜,没合眼,下午正困的不行,刚打了个哈欠,抿掉眼角泪珠的时候,王耀醒了。

    他看着伊万眼底的乌青和嘴边儿的胡渣,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又看到自己伴侣泪珠子吧嗒吧嗒往外冒。

    “我以为你要离开我了。”

    伊万的声音带着哭腔,用俄语说了一遍,又用中文不断的重复。紧紧的握着王耀的手,将他的脑袋贴在王耀的手背上。

    王耀听的心底都在颤,他摸着伊万的脑袋。

    “不会的,我不会离开。”

    他又怎么舍得离开。
   

    —————END—————

补一下小包子人设
长得很像王耀,特别是眼睛,是个小少爷,A,就那种面包店面包味儿的,奶金色直发,金色的瞳孔。嘴像他爹,个子随他爹,鼻子也像伊万。
但是从小不受伊万待见,三天两头要被他爹针对一下。
日常就是伊万数落他是折腾王耀的小混蛋。小家伙后来反击说是伊万不照顾王耀,没有责任心,是大混蛋。
王嘉龙面儿上也不太喜欢这个侄子,但是还是很护短。
被濠镜带大的。

   

评论(21)

热度(5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