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我觉得这个需要置顶

絮絮叨叨自己为啥不太吃极东
极东,红色,这两个算是我初心了。
本身APH就离不开国/家,历/史。
极东,在历史上也从未平等。如果将他们化成人,赋予感情,就太过残忍了。
我对小菊的看法一直是钦佩。他敏感而机灵,能最准确的看准风向。这是为什么,因为他弱小,弱小惯了,他依附于强者,所以最懂,强者是什么样子。对他来说,王耀不一定就全是光。
王耀带给他的好处,都是建立在王耀的强大和王耀对小菊极其放心的情况,为什么极其放心,因为王耀从心底就没把小菊放在对面,他把小菊看成附属,把小菊看成自己的东西。所以他不在意。
从一开始,王耀就没有将目光多给小菊一点。但是小菊那么多年,都看着王耀。
最残忍的不是没有见过光,而是你看见了光,他那么夺目,那么美,你只能站在离他最近的地方,清清楚楚的知道,你永远无法成为这样的人。
残忍至极。
而对王耀来说,小菊是一道疤,是一个打破他旧梦的利刃。他会永远永远的引以为戒,他会将小菊看在眼中,不再是带着包容和宽恕,而是真真正正,作为对手。
那就没有一点温情了。
所以,基本上是,太虐了,看不得,我吃不太下。所以不怎么吃了。
但是又爱虐梗,一遍一遍的想。在我心里他们没有糖,只有片刻的温情,还从未对等。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