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脑洞/all耀向】大宅院

老王娶的各色男姨太
老早的脑洞,现在逼逼出来。有空写,没空就放着了(你)

    大概是民国背景。

    老王是土地主,生的一副桃花相,十里八乡小姑娘都喜欢。

    算命的说他不能娶妻,命里没有红颜,全是蓝祸。至少是不能娶女人,娶了要倒大霉。

    然后老王就娶了很多男姨太。

    伊万是大太太,八抬大轿,明媒正娶的。那轿子还小,抬回来他可费劲了。(原来姑娘们出嫁年龄都小,八抬大轿坐的都是十一二的小姑娘,伊万那么大一大男人,真是硬塞进去的。)

    老王是在路过学堂的时候看到伊万的,就这么看对眼了,谈情说爱过了,寻摸着娶回家。算是伊万被老王忽悠着当了新娘子。

    反正到家了还是床上见分晓。

    阿尔弗雷德是二姨太,死皮赖脸嫁进来的那个二姨太。娶他进门走的都是侧门,小轿子抬进来,没敢声张。反正那段时间伊万脸色就没好过。

    是阿尔弗对王耀一见钟情的,这家伙精明还没皮脸,下套了干柴烈火,非要对王耀负责,王耀没办法说,你要负责你就嫁过来,他还就真嫁过来了。

    就变着法子逗王耀开心,整得王耀也没办法,伸手不打笑脸人,时间久了也不是没有真感情。

    总的来说,伊万最看不顺眼的就是阿尔弗雷德。

    三姨太算是,二姨太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带进来的。阿尔弗雷德他那个表哥听说他嫁了个男人,气的来兴师问罪,呜呜泱泱一堆外国人围了王耀家门口。真见了王耀,脾气没了一半,王耀开开口,枪也收了。亲家算是结了。还不准备走了。

    亚瑟算是知道阿尔弗雷德为啥不回来了,这不是嫁人,这是娶了个老婆。

    天天在王耀家里蹭吃蹭喝蹭床睡,时不时毛手毛脚一下,被伊万和阿尔弗一起针对。

    三姨太就压根没娶进门,是亚瑟威逼利诱王耀家里人叫的,反正先有个伴侣的名分再说。比阿尔弗雷德做的还狠。

     几经周折,和阿尔还有伊万斗智斗勇(主要就是斗殴),才真的有了夫妻之实。

    王耀愁的头大,一声不吭跑出去旅游了,把家里三个大男人急坏了。过了个把月回来,又带回来了一个男人。

    家里三个一看就知道这个叫凯撒的不是好东西,一定惦记着王耀。

    王耀解释说是自己救了他,他非要报恩。

    凯撒就老开玩笑说要以身相许。气的家里三个暂时结盟,最后也没能把凯撒撬走。

    又让凯撒卖了一波惨,成功上位。

    姜还是老的辣。

    因为四这个数不太吉利,家里人寻思再给老王纳两个姨太太,凑个六六大顺。王耀只想翻白眼,六个,家里四个都快要人命了,一个比一个能作妖。

    反正老家主一声不吭把事情办了,几个平常就很忙的姨太太知道这事儿的时候,那两个新来的自己坐在家了。

    是王耀不知道哪个亲戚,反正八竿子打不到的偏远亲戚家的孩子,还小着,濠镜和嘉龙。王耀一看这还是孩子,那边儿明说了就直接给王耀,不退,没办法,留着当孩子养吧。

    五姨太六姨太齐了。

    本来家里四个觉得,小孩子,没必要嘛,结果王耀偏偏喜欢小孩子,这俩比王耀小三五岁,王耀宠的不行。

    吃醋,而且还发现这俩姨太是人精,在老王面前一个样,在他们四个面前一个样。

    总之这家里热闹极了。

    王耀的腰也疼极了。

评论(65)

热度(2514)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