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金钱组】第一百零一次的蜂蜜棉花糖

*非国设
*老夫老妻金钱组
*同居有
*梗来源小Q的@Qlassic
*吵架梗
*不能写出他们万分之一好,简直自责!
*恋爱脑ooc流,不喜轻喷

    “你简直不可理喻!”王耀的声音拔高了一度,完全没有了往常的冷静,显然是被气的不轻

    “嘿,到底是谁在找事儿?Hero这次绝对不会再让着你了。”阿尔弗雷德的语气也冷了几分,连以往和王耀吵架的贫嘴都没了。

    “哈?我需要你让着么。”王耀瞪大了眼看着他的男友,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他让步好不好。

    “哦,你不需要,你说的都对。”阿尔弗阴阳怪气的抱臂侧了侧头。

    “阿尔弗雷德!”王耀从没听过阿尔弗这样语气的话“你!……好,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冷静了。”说着话王耀就转身取了外套,等到这话到了尾音,他已经在玄幻门口准备穿鞋了。

    他的动作很慢,甚至坐下来仔仔细细的整理了鞋带,阿尔弗雷德不自觉的向门口看去。王耀的背影看起来还是那样子,瘦削的让人心疼,哪怕阿尔弗不停的带他吃各种高热量的食物,也没有胖一点,反倒是阿尔弗雷德胖了不少。

    但是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王耀已经站起来了,阿尔弗几乎是要本能的去挽留王耀。但是他很生气,之前吵架的原因确实大部分在他,但是这次他真的一点错都没有。他绝对不会低头的。

    话虽这么说,阿尔弗雷德的眼神却一直盯着王耀,只要王耀低头,放软点态度,他发誓,只要王耀扭头道歉,哦,只要王耀扭头回来,他就原谅王耀了。

    但是直到白漆木门发出‘嘭’一声巨响,王耀都没有回头,他只是微微停顿了一下,绝对不超过三秒,而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只留下阿尔弗雷德站在屋子里。空空荡荡的,突然就安静的让人呼吸不过来。

    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在催促他,出门,出门,快去找王耀。但是阿尔弗没有动,王耀就没有去找他,他凭什么去找王耀。

    空气依旧沉闷的阿尔弗喘不过气,他打开了电视,那个他最喜欢的频道正播着看过三遍的电影,情节是最经典的,英雄美人的故事,有英雄救美也有误会错过。正好演到男女主吵架——虽然起因是一个误会。

    就像他和王耀吵架,大多数也都是因为误会,最后都会解开误会的。阿尔弗雷德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的时候,格外格外懊恼。他不应该这么挂念王耀,他现在还在生气。

    “我再也不会回来了!”电影中女主角的声音痛苦而充满了不舍,突然拔高的音量和沉痛的背景音乐让阿尔弗猛然抬起头。画面正是女主角的背影,他曾经拉着王耀重温的时候就说,如果他是男主角,他一定会追上去,绝对不会让女主走的。

    但是他不是男主角,王耀也不是女主角。所以阿尔弗雷德也没有追上王耀。

    又想起了王耀,就好像除了王耀他已经想不到别的了。这让阿尔焦躁,他关了电视决定去找点吃的,他还没有吃早饭,王耀和他是早起就吵架的。

    阿尔弗拉开冰箱的手一顿,冰箱里传来的凉气让他稍微冷静了点,昨天的剩菜和本来要成为早饭的新鲜食材静静的躺在冰箱,啤酒上王耀贴的小纸条仍旧那么显眼。

    不准早上空腹喝啤酒。

    他当然记得王耀有多体贴,自己那么多的坏毛病,王耀都记下来,对他身体有害的毛病死磕都要让他改正。熬夜或者空腹喝凉啤酒,阿尔弗已经很久没有做了,他的胃病也好了很多。

    但是王耀的胃病一直不好,这可能跟体质有关系,也可能是因为在美国,王耀水土不服。阿尔弗雷德猛然睁大眼。

    该死的!王耀有胃病,他不吃早饭要胃疼很久。

    阿尔弗几乎是立刻奔向门口,自从王耀离开,他没有任何一刻是如此轻松。就好像只要他推开这扇门,王耀就会出现一样。

    拧动门把手的动作停止了。王耀最会照顾自己,如果不是那次他们聚餐晚上喝的多了,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王耀有胃病,他的伴侣又心细又聪明,怎么会折腾自己呢。

    他又自作多情什么。

    阿尔弗雷德将鞋带扯开,他顿了顿手,还是脱了鞋子又坐回了客厅。他心底那一点喜悦像肥皂泡一样炸开,泯灭在空气里。逐渐涌入的焦躁和不安填满了屋子,这个曾经热闹而让阿尔弗无比眷恋的家。

    他记得王耀说过,这里是家,无论他们争吵还是堵气,他们永远是一家人。狡猾的中国人!给了阿尔弗一个家,又要离开这个家。

    平日里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沙发总显得狭窄,现在宽敞至极,阿尔弗甚至可以抱着薄毯子再搂着一个抱枕,怎么看都要比他们两人一起的时候更舒服,但是阿尔弗却觉得什么都不对。

    像受潮的薯片,放凉的汉堡,蔫吧的如同泡了水的落叶,散发着怪异的气味。

    阿尔弗想要驱散这一股味道,他打开了啤酒,麦香和酒精充斥着他的鼻腔,但这也受了潮,味同苦咖啡。

    他必须承认,他想王耀了。

    其实每次吵架,王耀也不是没有找他。他总是会在摔门出去后遇见各种各样的熟人,借由他们的口来说出王耀想说的话,或者将阿尔弗引到王耀面前。

    在那里,王耀会给阿尔弗一个微笑,然后伸手,他们将相拥,就像他们本该如此一样契合。

    真正堵气的人是混蛋。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真的混蛋极了。他要去找王耀,管他圣母玛利亚的对错,他爱王耀,才不爱那狗屁的输赢。

    出门前阿尔弗多带了一条围巾,深秋降温的速度堪比过山车的下坡,他的恋人出门时候连大衣都没套。

    王耀会去哪里?

    阿尔弗雷德此时开始惊叹王耀对自己的了解。每次王耀都能精确的找到堵气的自己,他现在却迷失了方向,并非不了解王耀,而是选择太多,他不知道要往哪里去找。

    秋天的街道是枫糖色的,烈阳的余韵留给世界暖黄的浪漫,由风传达给全世界,法国梧桐的树叶干枯在枝头,摇晃着飘落在阿尔弗的脚边。暖阳和蜜糖与他无关了,他想到他的恋人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时刻,和他一样的担忧焦急,再也没有欣赏景色的心。明明王耀最享受这些景色。

    自责像是棉花糖哽在阿尔的心里,浸透了愧疚的水,沉甸甸的压的他喘不上气。

    他想见王耀。

    就算无法确定王耀此刻在哪里,但是他可以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排查,永不放弃是美利坚大男孩的长处。街角那家书店,他们母校旁的咖啡馆,或者他们爱去的那家酒吧,甚至连亚瑟推荐的茶店,弗朗西斯推荐的西餐厅他都找了,没有,到处都没有。

    阿尔弗雷德真的感到了恐惧,他的耳畔骤然响起老电影中的那句台词“我再也不会回来了!”。他要失去王耀了——仅仅是设想这种可能,阿尔弗雷德就觉得生生被剜去了一块儿心头肉。

    于是他给他们所有的朋友打了电话,包括那个一直和阿尔弗不对头的伊万,什么都好,哪怕是那个北极熊的冷嘲热讽都行,只要能找到王耀,阿尔弗雷德只想找到王耀。

    直到最后,伊万都说出‘我发自内心的不想告诉你小耀在哪里,如果我知道,你一定不会从我口里得知他的消息,但是这次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儿。’。就像一阵狂风,将阿尔弗的心吹的七零八落。

    他也找过家里,每次推开门,他都希望王耀坐在客厅,哪怕他们再吵一架也好,阿尔弗只想要王耀回家。

    红霞扯过青空,夕阳带来暖橙色的火烧云,漂亮的人们都驻足观看,阿尔弗雷德垂着头,他的世界只剩下灰白,王耀把他的颜色带走了。

    哪怕周围的色彩暖到人心田,阿尔弗雷德也看不见。

    他顺着从学校回家的那条路走着,这条路上每一块儿瓷砖上都有他和王耀的脚印,他们无数次的走过这条路,十指相扣或者嬉笑怒骂。他们会途径一个公园,那是他们回家路上的小浪漫,阿尔弗雷德会牵着王耀的手慢慢的逛一圈,他们会走在草坪上,或者一时兴起去荡秋千。

    秋千!阿尔弗觉得自己真的蠢到家了,他不觉得自己一整天都白跑了,那些漫长而曲折的搜索让他清楚的意识到,他爱王耀,这早已深入他的骨髓,化成血液流淌在他体内。

    当阿尔弗看到王耀的身影,他几乎要呐喊出声,思念与一整天压抑的后怕感顿时反扑,情感决堤,洪水冲刷着干涸了一天的心脏。他终于喊出了那个让他这样思念的名字。

    “耀!”

    王耀应声转身,他的鼻头都发红,秋风不会怜悯任何一个人,哪怕他像一个天使。单衣薄的阿尔弗心疼,他看到王耀眼角有一点还未消去的揉擦痕迹,浅浅的红衬了天空的橙,让王耀偏白的皮肤透着红润。

    他在这里等了阿尔弗雷德一天。这里有着太多回忆,王耀总是一不小心就沉浸在里面。他的恋人总是有那么多的惊喜,让王耀无法将阿尔弗从脑中移开半步。

    王耀确定他爱着阿尔弗雷德,但是他们也确实有太多不同,这份爱究竟有没有束缚阿尔弗,王耀想了一整天。

    有时候何必去那么计较,他爱上阿尔弗雷德的时候,阿尔弗还是个愣头小子,又爱闹又爱闯祸,但是王耀喜欢。

    契合又不代表相似。就像王耀虽然已经不生阿尔弗的气了,但是他仍旧不想回家一样。

    直到现在,破笼而出的喜悦无法抑制,阿尔弗甚至没有给王耀开口的时间,他向着自己的爱人跑去,用了最不雅的姿态,以最短的时间拥抱住了王耀。

    怀抱里的人体温甚至偏凉,阿尔弗只将王耀抱的更紧,暖意从阿尔弗雷德的身上流入王耀心口。现在王耀也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他是怎么能自己的伴侣如此不安。

    “Baby……my sweet ……我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耀,耀……别离开我,别生气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阿尔弗的声音里甚至有一丝微不可闻的颤音和恳求,他的声音一向如同小喇叭,活力过头,现在却沉在水里,随着暗流冲击,不安的仿佛下一刻就要触及海底。

    王耀感觉到自己肩头落了什么,他惊诧的挣脱阿尔弗的怀抱——意外的好挣脱。  他捧起阿尔弗低下的脑袋,那毛茸茸的发丝下,晴空般的眸子一眨就落了豆大的泪珠。阿尔弗雷德好像永远和落泪不沾边,他自信,强大,能力出众,活泼,热情,还有深藏的强势,又是个固执的英雄主义。

    这样的人又怎么会落泪,又有什么能让他落泪。

    “对不起,对不起,”王耀踮起脚亲吻着阿尔弗的鼻尖,他抿去阿尔弗眼角的泪“我不该这样,你是对的,我……”

    王耀的话堵在阿尔弗雷德的口中,这个吻阿尔弗已经期待了太久,他全部的思念就在眼前,他只能做一件事,亲吻他的伴侣。

    这个吻急躁不安,蹭破了王耀的唇,也咬了阿尔弗的舌。津液与血液混合成他们的安定剂,只有对方才能平复他们不安的心。

    “你总爱说我不爱听的话,”结束了那个热烈的吻,阿尔用额头抵着王耀的额头。“哪怕是现在,你也不愿意说句让我开心的话么。”

    “比如?”王耀眯起眸子蹭着阿尔弗雷德的额头“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其实小Q还说
后来弗雷迪和耀耀回家,他们洗澡接吻,几炮泯恩仇,阿尔很温柔很温柔,但是做的很用力。
以下自行脑补吧x
   
  
   
   

评论(25)

热度(3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