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我就是怼你,劳烦转发#
气过了来总结一下,申明一下。
  这个制服呢,没错,我是针对泉辉的。

  其实本身并没有什么太多私人恩怨,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就像是我说的,你同款的冬装突然换设计换的彻底,到底是灵机一动,还是卧底的功劳咱们暂且不论。
  单从泉辉设计上来说,设计感不足是最大的一点问题了,大家一直说的也是这点。
   关于你的解释我听了,但是说句实在话,设计师的意义就在于创意和设计。本身就不过关的东西,当初哭爹喊娘的没人买,是自然了。
  你说你花六个月时间敲定的稿子,非常辛苦,没人理解。不好意思,大众审美不是以你为中心。
   更何况,上心不上心,大家基本都看得明白。你不用觉得委屈,付出多少回报多少。
 
  大家烦的是你毫无金钱组设计感,还要打组合名字,对意见不闻不问不改正,裙子不好看还要怪别人审美。

  说实在金钱组确实难以设定,我画的也很像耀中心的裙子,仅仅是偏金钱向一样。

  难设计不代表不能设计,也不代表你可以瞎搞就灌上金钱组的名义。

  模板套图我都会,别丢人现眼了。如果连我这件,仅仅是偏向金钱向的裙子,给别人的金钱组的感觉都达不到,我劝你还是别画金钱组的制服了,不需要也没必要。金钱组又不需要你来凑热度。

评论(5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