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夜莺

好了,开始逼逼!
耀耀生日快乐!!!!!!!!!!
我,努力了!!!但是还是!丢了我组的人!!!!
他们都是天使!!感谢阅读!

老王的江山官方lof:

夜莺

*内容ooc预警

*cp为all耀向,无其他cp关系

*老王中心

*黑童话预警

这次是老王的江山群里人组织的一次联文联画活动,目的是为庆耀诞。


主题:童话风《夜莺》

一棒:脑洞清奇的洛




  所有的美好都要奉给国王陛下,珍宝,美食,倾国的容貌和最美的歌喉。


  城堡的尖高耸入云,纤长的设计舍去了所有的朴实,用黄金堆成浮夸之态。


  鸟儿从那里飞过会迷路,国王的金子太耀眼,折射的光会让他们失去方向,牡鹿从那里行过会惊叹,国王的花圃太迷人,散发的香气会让他舍不得离开。


  但是没有人会靠近那里,那里有最凶悍的守卫者,国王只爱美丽的东西,低贱者都不配踏入这片土地。


  没有人见过国王,只知道他上一只夜莺死去了,他现在要找新的夜莺。


  夜莺不是鸟儿,是拥有最美歌喉的人。


  国王的搜索令下来之后,全国的歌声都停下了。没有人想去当夜莺,拥有美好嗓音的少女吃下最辣的辣椒,喝下最烈的白酒,将自己的嗓音变成七旬老人。


  军队仍在街上来回巡逻,城中笼罩着死寂,教堂的钟声再也没有咏唱相伴,孤寂的回荡在城中。


  罗慕路斯从城中飞奔而出,他撞倒了一个士兵。


  “嘿!小子!小心点!”


  他听到了怒吼,但是他现在没有心情去道歉,他只想找到他的夜莺。


  男孩仓促的身影引起了骑士长的目光,他的白驹不安的踏步,银甲碰撞发出坷啦的声响,幽绿的瞳中映出仓皇的身影,他扯起缰绳


  “跟上他。”


  “可是为什么?那不过是个乡下小子。”


  “跟上,不要废话。”


  亚瑟.柯克兰有一种感觉,他要找的夜莺就在前面,而为他引路的就是这个小子。

  罗慕路斯跑过了繁华的城镇区,踩断了松柏叶路上的断枝,他的胸腔燃着火,灼烧着他的心脏,让他呼出的空气都是热的。


  他要再快一点,他的夜莺有世界上最美好的歌喉,他要快一点,不能让他被夺走。


  当悠长的通道豁然开朗,大片的麦田映入眼帘,风吹过麦子掀起金色的波浪,麦芒摩擦出欢快的曲调,在金色的中央,那里有一间浅褐色的屋子,被柔光所包裹,传出悠长又美妙的歌曲。


  阳光也会为这段歌声留恋,只有被精灵祝福,被天使拥吻的人才能歌颂出如此澄澈的声音。


  罗慕路斯松了一口气,没有人跟来,他拖着疲惫的步伐,小心的从麦田的隆埂中走向屋子。


  奔腾而来的马蹄声踩碎了麦子,亚瑟单手提起那个小小的少年。将他丢入乌云密布的深渊。


  “多谢带路。”


  为国家立下赫赫战功的骑士长此时只是一个绿眼睛的恶魔。银制的马具边缘锐利,切断了麦子,将罗慕路斯的希望也断送在这短短十米的路上。


  他看着麦浪翻滚就像是罗慕路斯的哀求,毫无作用,只能发出撕裂的呐喊,他被留在原地,一切都像是放慢了的动画,他只能看着,麦穗被践踏,房门被敲开。夜莺的歌声戛然而止,只剩下那一双幽绿的瞳孔。


  “你不要伤害他,我跟你走。”


  亚瑟打量着面前的男人,他长得温婉,长发侧扎在颈侧以乖顺的弧度垂在胸口,他的眉眼如同弯月皓辰,带给人安然,引领人入梦。


  他抬头,凤蝶翅尖般的睫毛一颤,扫动空气中浮尘闪烁,亚瑟觉得自己在犯罪,他不该以这样的姿态去看这人,这就是罪过。那双眼睛是精灵的翅膀,独角兽的鬃毛,纯粹的能将他人心底的污秽映的透彻。


  亚瑟下了马,他在王耀的面前跪下。


  “请您,跟我走吧。”


  “你对所有人都这样么?”王耀将手放在他肩头


  “嗯?”


  “没什么。”


  亚瑟贡献出自己的大腿,让王耀踩着跨上了他的战马,而尊贵的骑士长将亲自牵起缰绳,把最美妙的歌喉献给陛下。


  他迈出一步,长靴磕在田埂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就好像打破了满盛沸水的玻璃杯,感情顿时决堤一般扑涌向亚瑟,他听见王耀的声音


  “值么?”


  亚瑟猛然回头,他看着王耀垂下的眸子,在那片睫毛下的金色瞳孔沉淀着浅蜜的光。现在的位置正好,他看到王耀的唇微微张开,喉结颤动


  “国王拥有一切的美,奇珍异宝,美味珍馐,倾国名花,婉转歌喉,只有国王能拥有。”


  王耀摸了摸亚瑟战马的鬃毛,指尖插在洁白毛发中撩起那柔软顺长的毛,亚瑟动了动喉结,迈出了第二步。


  不成调的曲子从王耀口中传出,唱着耳熟能详的童谣




感谢作者 @脑洞清奇的洛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