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脑洞】缘,妙不可言

    在“一个人去看电影,买了双人餐拿不住,问一边儿陌生小哥你要不要饮料,被拒绝之后进场,发现他就坐你旁边”的场合中,各个cp

    金钱组

    阿米肯定会先感谢,如果没有点餐说不定会留下这杯可乐。全世界都喜欢的大男孩一定要知道老王的场次,惊讶的发现是邻座,就这么结伴进场。

    要来的托盘上放了三人餐,阿米端着,进影院路上就互通了姓名,开场前就聊电影衍生与相关聊的差不多了。等到电影开场,那就是阿尔的主场,虽然有时候会有夸张的感叹,但是非常的合适与得体,张力刚刚好在老王能忍受的最热情的边缘。

    老王不太擅长处理这样的人,电影结束弗雷迪就要了联系方式,电话,微x,TX,推X,INS都一并给王耀了,王耀也就跟着给了那么多。一对信息,又是同校。

    弗雷迪就要感慨这就是缘分,肯定是要一起吃个晚饭吧。难得这么有缘分。

    到了学校才算是分开,后来的日子王耀就天天在学校碰见阿尔。也不知道真是缘分还是怎么。之前不见,现在天天都能一起吃午饭。

    阿尔就干什么都要拉着老王,老王也不讨厌,渐渐的两人常常成双出没。

    熟到下一次看电影就约着一起,美式浪漫就是自由随心,缘分到了就是天意,阿尔觉得王耀是他的天意。就告白了。

    连环球打的太直接,把老王吓的不轻,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没觉得有啥不行的。没有拒绝,于是在阿尔的默认下就成了。于是老王时常怀疑阿尔什么心态,怕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啊?弗雷迪就一本正经的说,这是一见钟情。

    红色组

    万尼亚先惊讶了一下,首先来自于搭讪,其次惊讶这人不怕自己。毕竟伊万不说话思考的样子老是吓到别人,当然还是拒绝了这个好意。但是会不着痕迹的打量老王。

    小小的,看起来软软的。伊万有点喜欢。但是也没指望有啥,只是合眼缘了。

    等到进了场,伊万一眼就看到王耀了,仔细看看座位号,是自己旁边。这算是惦记上了。三言两语打个招呼,就接了那杯饮料,把托盘拿去放在自己身边儿。

    伊万不怎么说话,听王耀说得多,偶尔附和两句都能点在点上。也颇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气氛愉悦,伊万就坚持要补偿王耀请客喝的可乐。以有些强硬的态度要了联系方式。

    回去之后俩人才发现,他们是同一所学校的。伊万就开始蹲点偶遇,技术拙劣,王耀都不想拆穿他天天凑过来的偶遇。

    聊天得聊大半年,伊万瞅着盼着,对王耀好,暗示却不敢说出口。吃醋了王耀哄着,王耀也琢磨出来点不对劲儿。想明白了也接着哄伊万,揣着明白装糊涂,就看伊万啥时候告白。

    又快一个月,伊万醋的狠了忍不住和王耀摊牌。委屈又孤注一掷的说了一堆,王耀就说,你可算开口了,等你开口大半年了。

    这才知道俩人互相喜欢。万尼亚就开始委屈为什么王耀不告诉他。这王耀次也是一顿好哄。

   好茶组

    亚蒂是不会接可乐的的,甚至会警惕王耀的搭讪,可以说是最不友好的见面。气氛或许会有点尴尬。亚蒂在打量着耀耀,耀耀也在打量亚蒂。

    等到确定王耀确实是拿不下可乐之后,亚蒂才会稍微的对王耀有个好印象,英国男人并不是很喜欢搭讪的行为,但是也不拒绝结交自己感兴趣的人。

    等到进场才是有意思的,老王已经坐在里面,亚蒂一看,是自己旁边。气氛尴尬的打个招呼,电影就要开场,老王没得多在意,亚瑟倒是没心情看电影,偷偷打量老王。老王两个人看电影习惯了,偶尔就吐槽一两句,亚瑟也都听着,觉得这人挺有趣。

    散场了也不会聊两句的,就看着,把王耀打量个七七八八,从通话和穿着上得到消息可能是一个学院的。回去四处打听一下也就知道老王的学院班级。

    寻摸很久,制造了个偶遇,帮了老王忙,老王还记得亚瑟,这下子就是王耀主动加亚瑟了。缓慢进程的聊天,帮忙,从泛泛之交到亲密好友。再搞点英国人的浪漫与绅士。看似不经意(实际上都是安排好的)的动作撩一下王耀。

    或许等到毕业也不会挑明,非要等到王耀开窍了,纠结万分,亚瑟自己也苦苦等待煎熬完了,借酒告白。才算是在一起。

    老王一问,你啥时候开始下套的,亚瑟一笑。从第一次见面啊。

   

评论(13)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