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我还是没忍住画了人马设定

人懒,没得涂万尼亚的颜色

脑洞如下

简单介绍背景

种族分为人和人马,时间线处于冷兵器时代。人类开始征战之后,就将更强大的人马作为坐骑的高级代替。

大多人马被迫成为坐骑是要被砍掉双臂(防止逃跑)

而有双臂的坐骑,则是另一种杀戮武器。

王耀(十二三岁左右)的父母死于捕猎人马中,他将弟弟妹妹藏在隐蔽的地方,独自去引开其他的猎人。

和阿尔见的第一面也是在这次围捕,因为王耀是平原马,太小了也没有什么一眼就发现的特别之处,这几乎是抱着猎杀的一次狩猎。阿尔(十一)是当时公爵家的二子,因为好奇骑马跟着看的,就看到(上)王耀了,于是跟他爸要这匹人马当他坐骑。

于是狩猎变成捕捉,王耀被抓回去。
因为要成为坐骑得等王耀十六七,还得慢慢养,教王耀怎么成为合格的坐骑,阿尔就常常来看王耀,就是想和王耀当朋友

王耀肯定是不乐意,从没给过阿尔好脸,阿尔根本不知道王耀都要经历什么样可怕的事情,他就单纯觉得,让王耀当他坐骑就可以一起玩了。

期间阿尔发现王耀身上总是有伤,王耀就嘲讽他说,这不都拜你所赐。

然后阿尔就偷偷的去看王耀平常都经历什么了,正好看到他们要把王耀的胳膊砍掉。吓的阿尔扑出来,刀偏了,没有砍掉王耀胳膊,但是还是在他背上留下很大一道疤。

当天晚上王耀醒来后,阿尔就在他旁边一直哭,说他根本没想到会成这样,他只是想和王耀当朋友,他也不知道那些当坐骑的人马大多都是非自愿的(因为阿尔见到的有双臂的比较多)。然后说,他要帮王耀逃跑
王耀毕竟小,这么多天委屈和今天的惊吓实在压塌他了,一下子就抱着阿尔哭了出来。(大概这时候,阿尔开始喜欢王耀)

之后阿尔就策划如何放走王耀,他不能直接说让他爸把王耀放生,必须计划好。

本来计划是等到一年一次的训马展,阿尔制造点混乱,趁乱放走王耀,让王耀躲在他屋子里,等到人都去搜了,他们再逃跑。

结果当天,伊万带着一队人马袭击了训马展,阿尔焦急的去找王耀,就只看到伊万把王耀的链子砍断,扛着驮在背上就走了。(也就这时候,伊万看到王耀,看着那个绑着他的人扭头的一瞬间的眼神,吸引到伊万了。)

计划出了偏差,所幸王耀终于自由了,其他被救出来的还活着的人马都走了,王耀找不到他的家,就跟在伊万身后。

伊万算是默许王耀跟着,教他射箭,教他格斗,教他人类哪里最脆弱,如何杀人。

但是王耀没有那么恨人类,只自保,他们就常常因为意见不和吵架。但是伊万从来没有赶王耀走。

后来王耀看到伊万脖子的伤才知道,伊万在幼年时候目睹自己亲人被杀,甚至被分尸要做储备粮,这疤是他姐姐为了保护他,把他推开时候刀斧划到的,她姐姐也因此丧命。

不是被赶来的其他人马救了,他也活不了。

然后他们还是没有达成共识,王耀坚持求同存异。公平起见他告诉了伊万阿尔的事情,包括阿尔对他好的各种事儿。

然而伊万觉得,这是人类在迷惑人马幼崽,于是最讨厌的人类是阿尔弗雷德。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