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黑三角/隐all耀向】极地曦光——背景篇

   极地曦光

   背景
    米→耀←露
  
  
   这是一个充满新生与未知的时代,也是一个遍布疮痍和肮脏的时代。
   道德是奢侈的东西,‘改变’带来的变化远远超过想象。
   

   变化是突然而来的,毫无征兆,迅猛到这个世界还没有做好准备,自各地发现的‘新人类’越来越多,新生儿与已经成年的人类源源不断的展现出他们的‘变化’,甚至连粉饰太平的时间都没有,整个星球便被迫卷入了人与‘变种人’之间的纠纷。

    ‘新人类’或者说是‘变种人’占据世界人口的四成,这仅仅是登记在户的,而由于种种原因造成的黑户约也占了世界人口的一成,甚至更多。‘新人类’逐渐成为世界的主导,这是不可逆的,目前正处于这一个不可逆过程的巨大转折点。

    安理会(CTC),在世界巨变之下,由‘新人类’和人类共事的安理会。主要负责解决各地极其严重‘绝对新人类’事件,高层由主和派的‘新人类’代表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王镜濠、亚瑟.柯克兰与各国人类领袖组成,宗旨是构建一个人类与‘新人类’和平共处的世界,坚决反对‘绝对新人类’,必要时会以武力镇压此类事件。‘绝对新人类’是自强大的‘变种人’出现后所形成的一种极/端观念,具体表现为,极度轻视人类,‘变种人’是进化而来的成果,是成功者,而人类就是被淘汰的失败品,只配当家畜或者彻底消失。安理会的存在就是为了遏制世界各地的此类事件。

    曦光会,以‘绝对新人类’为宗旨的极端‘新人类’组织,以自然的法则为旗号实行种族肃清,以“变种人是自然的选择,是高于人类的存在,人类必将臣服于变种人,而所有对变种人不敬的牲畜,都将被肃清。”然而,在某种程度上也将人类对‘新人类’(能力并不强大)的欺辱降低了。但是也大大激化了人与‘新人类’的矛盾。头目不详

    王耀是安理会亚洲负责人,带有最精锐的部队——赤霞,整个安理会中综合素质最高的部队就是王耀的,安理会全军事力量都以进入王耀的部队为荣。

    伊万.布拉金斯基,安理会中东欧负责人,手下狮鹫队是整个安理会的问题儿童聚集地,以绝对武力和暴力镇压闻名,有人说过‘宁可当被曦光会杀害的人类也不愿意当被狮鹫盯上的猎物’安理会真正的震慑力担当。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安理会西南欧负责人,所带领的黑鹫队实际上是从狮鹫队中选出的,基尔伯特也曾在狮鹫队中待过一段时间,故而两队关系是面上兄弟私下疯狂掐架。实际上当初分出黑鹫也是因为狮鹫负责整个欧洲过于凶残。(但是基尔伯特是是中欧人哦)

     美洲负责人,不,继任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现在还是小屁孩呢,美洲暂时由凯撒和老王接替抽空管。

  非洲由古埃及(伊简特.恩森特←自己起的,实在找不到古埃及大美女的名字),大洋洲由古埃及和古巴比伦一起管理,(为什么是两个人,因为两个老年人一个比一个不想管,天天摸鱼。)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