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黑三角/微all耀】极地曦光——老年人带孩子篇(二)

世界背景戳→【背景篇】

               正文→      【一】
              

  9、安理会最不能惹的就是亚洲负责部门,不单单因为他们本身就不好惹,更因为你惹了,很有可能不是只惹了亚洲部,还要附带中东欧部的关爱和北美部的关怀。瞎子才去惹亚洲部,这是安理会里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当然,其他部门也都惹不起。

  10、还有一句话。想进黑鹫么?去挑衅一下白头鹰,你就能进。想进白头鹰么?去揍一个黑鹫就可以了。这两个队的状态已经是水火不容了。要问为什么?跟自家老大抢人的还要以礼相待么?不存在,往死里打。

 
  11、弗朗西斯和亚瑟打赌,赌阿尔弗雷德的初夜是不是给王耀的,但是他们俩最后发现自己都不想赌不是。最后只能改赌,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才能很王耀告白。

12、阿尔弗雷德这辈子最丢脸的样子都让王耀看遍了,因此还得到了王耀的一个爱称“小哭包”。白头鹰们发誓,他们老大在听到王耀队长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脸红了。这被称为北美部队的十大秘闻之一。

13、王耀有好几本相册,分别为——《西伯利亚棕熊成长手册》系列、《北美白头鹰育成方法》系列、《老混蛋们的黑历史》系列、《家人》系列。其中某些系列是安理会的高层们绞尽脑汁想偷出来的。

14、王耀喜欢可爱的东西这件事儿,和他熟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曾经弗朗西斯是他最喜欢的孩子,长得可爱还会讨人欢心,比宠伊万宠的还甚,后来张开了留了胡子之后,弗朗西斯的地位就一落千丈了。
    虽然现在弗朗西斯也很帅。
    目前比较微妙的状态是,王耀心中最可爱的那个位置在伊万和阿尔弗中间摇摆不定。
    伊万是深知王耀这一点,一口软糯的声音和小鹿一样湿漉漉可怜的眼神用的炉火纯青,王耀八成是对这人没办法;阿尔弗雷德则是完全没有意识到王耀有这个喜好,胜在这大小伙子不自觉就开始撒娇,偶尔那么一点委屈的语气直戳王老板的心头。
    因此伊万总是一脸和善的说阿尔弗是还在喝奶的孩子,怎么什么都要撒娇。
    其实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是没错的。

15、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他们部队有个别称——“老大哥”。甚至其他部队的也都叫他“老大哥”。后来王耀听去了,玩笑似的也喊伊万“老大哥”。
    代价就是屁股开花,以及伊万以后一次任务九死一生。王耀给伊万输血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自己喊他“老大哥”折寿了。

16、王耀对阿尔弗雷德的爱称非常多,从“小哭包”、“小混蛋”、“大傻子”到“小流氓”。阿尔弗曾经非常委屈的问过王耀,为什么还有“小流氓”这个称呼。王耀只是淡淡的瞥了一下站在不远处的亚瑟.柯克兰。
    “只是习惯罢了。”
    由于被亚瑟带了三年而无辜被牵连的阿尔弗,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被什么习惯给害了。
    前不良的柯克兰先生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

  

————————tbc————————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