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雷金】Killer&The sniper(一)

        史密斯夫妇AU

       杀手雷狮×狙击手金

     (1)

  “好的,请问你们的姓名。”我推了推眼镜,虽然那是平光镜,但是事实证明带上去会让很多前来咨询的人安生很多。说实话,这么多年来,这样子剑拔弩张的夫夫,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雷狮。”
  听声音就知道是个嚣张而又狂放的家伙,那这个家庭矛盾多半是出自性格了?
  “金。”
  哇喔,听上去这个小家伙也不是好脾气,话说这个小家伙真的成年了?天啊?
  “别瞎猜,他成年了,我可没兴趣对未成年的小毛孩出手。”
  “咳,抱歉,”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难道是自己的表情太过吃惊了“你们已经结婚七年了是么?”
  “是的,”金回答道“但是我觉得现在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了。”
  “哦,好,好,结束,早该结束了,”雷狮不屑的喷了一口气“我也早就不想和一个看起来还没成年的小鬼在一起了。”
  夫妻吵架拌嘴而已,看起来应该还没有那么差?
  “你们最近一次性爱是什么时候?”
  “昨晚,”嗯?什么?说实话这让我有点震惊,接下来雷狮的话让我更加震惊“嗯,准确说今天早上也有。”
  我看到金的脸色明显黑了下去,这让我背后一凉,但是基本咨询还是要继续。
  “那,请问你们作爱的频率是一周几次?”
  “三四次?他每次都不让我动他,嘿,你说说,我累得要死要活的回家,他不给我做饭就算了,抱也不让我抱。”
  “你要是懂得节制那就有鬼了,”金非常生气的瞪了雷狮一眼“说的好像我不累死累活一样,天知道那些客户都要些什么东西。你知道么,他居然在我画设计稿的时候要做,明天就交稿了,f**k!”
  “宝贝,爆粗不好,我早说你该把那个该死的工作辞了,在家里当我的全职太太,也不用担心什么截稿日期。”
  “你看看,他每次都这样子,我是个男人!”金显得非常激动,看上去像是……害羞?
  有性关系,没有分居,感情……还不错,不至于离婚
  “你是男人那也是我的妻子,天天把自己忙的人不人鬼不鬼,就不能辞了那个该死的工作,我们多久没有去约会了。”
  “那你就不能辞了你那个该死的工作总裁大人,又不是我一个人忙,每次约会都是谁先跑的啊?”
  看起来主要问题是因为时间分配不够……这比之前那些咨询的简单多了。
  我咳嗽了一下打断了他们的争吵,两人齐刷刷的看着自己,倒是让自己有些汗颜。
  “咳,综合来看……你们两位还不到离婚的程度,多抽出些时间陪陪你的伴侣,生活会更愉快的。”我伸手拍了拍两人肩膀,结束了这次咨询。

  开车回家的路上雷狮就开始懊悔,该死的,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和金赌气来婚姻咨询所的,天知道他当初花了多大心思才把金追到手,难不成真的是欲求不满。雷狮很焦躁,一路上压着限速甚至闯了红灯。
  “你开车开慢点……”金的声音从后座上闷闷的传来。原来金坐在副驾驶上,雷狮简直像个三好公民一样,金每次都担心他出事儿再三叮嘱,所以金现在是在关心他?
  雷狮有些开心,但是他不想表现的那么开心,金已经很久没有主动理他了,每天回家金都在屋子里摆弄自己的设计稿,根本不理他!连抱抱都没了,这忍不下去!
  于是雷狮只是嗯了一声,放缓了车速。
  这让金有些意外,雷狮已经很久没有听过自己的意见了,鬼知道他天天面对那些任务稿件有多么的崩溃,雷狮还要做,每次都不分时候,没有节制!抱一抱就能发情,金的腰现在还在痛,甚至今天早上,天,金发誓,雷狮要是懂得节制他绝对不会锁门不让雷狮进卧室。

  将金送到家里,雷狮就要去公司开会,说是公司,实际上那就是‘海盗团’的一个据点,那个道上有名的杀手组织,而雷狮就是‘海盗团’的老大。
  一进办公层,帕洛斯就向雷狮投来幸灾乐祸的眼神,卡米尔向他走来,向雷狮怀里摔了一个文件夹,雷狮悻悻的抱着文件夹
  “听说大哥你要和金离婚了。”卡米尔波澜不惊的看着雷狮,让雷狮觉得非常的不爽
  “只是去咨询!”雷狮拿着文件夹走向办公桌坐下“还没有要离婚。”
  “那就是快离婚咯?”帕洛斯戏谑的声音传来,雷狮抄起手边儿的钢笔就向帕洛斯投去。帕洛斯一偏头躲了过去“哇,要被抛弃的男人,超凶啊。”
  “大哥,早点离婚,我好能追金。”
  “嘿!卡米尔那是你大嫂!你就不能放弃么!”雷狮瞪了卡米尔一眼
  “但是他就快不是了。大哥,我不会对我大嫂出手,如果金不是我大嫂了,那你可拦不住我。”
  “所以说……”雷狮觉得自己要被自己的手下和弟弟气死了“我还没离婚!!”
   
  ——————TBC——————

评论(11)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