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雷金】killer&The sniper(四)

史密斯夫妇AU

杀手雷狮×狙击手金

前文→(三)

思索再三加上,此文,格瑞与金友情向。设定格瑞是喜欢过金,已经是过去了,已经是过去了,已经是过去了,他们俩纯洁的比白纸还要白。不要脑补过度。求你们。真的没有什么炮灰瑞哥,没有瑞哥很凄惨的被横刀夺爱,瑞哥甚至没开始追金雷狮就大张旗鼓追金了。感受到金始终没有喜欢自己的意思早就放弃了,没有虐心虐身,还喜欢着金暗中保护又难受,没有,真没有,别看了真没。瑞哥对金只有朋友之间的保护欲了,发小被欺负能不出头么?我真不喜欢每次都能看到什么,瑞哥今天又绿了,嘿,没有,至少本文瑞哥就没跟金在一起过,没有绿这一说。感谢听我逼逼,食用愉快

  雷狮在市里就飙起车来了,闯了多少红灯被摄像头记下多少他都已经不想管了,天知道他当时为什么要拿着那个该死的离婚协议出来。他承认,确实,他多少还是想刺激一下金,最好能一下子把事情说开了,说出来他根本不想离婚。可是事情根本没有向着他想的方向发展,他听到金的话下意识就反击了,雷狮现在想来,那根本就是金在跟自己闹别扭,看着自己丈夫专门回来取离婚协议,虽然雷狮根本不是要这样子做,那对于金是多大的打击。雷狮几乎想给自己一巴掌,任谁都会误会这是雷狮铁了心要离婚。

  车子已经开到了郊区,雷狮几乎是油门踩到底的飞驰在公路上,不要命。他此时巴不得有什么能把他撞醒,只想着如何瞒下自己身份,完全忘记对于爱人这个举动是多么大的伤害,雷狮很是自责,而且甚至扯到了格瑞,他知道格瑞这个人是绝对不可能对金出手的。

  该死,雷狮一个漂亮的转弯,绕进了一条偏僻的路上,轮胎在高速路上摩擦的声音刺耳至极,雷狮现在要去拿和‘天之翼’合作的那个任务清单和装备,操蛋的‘天之翼’,要不是因为这个任务,他怎么可能和金吵架。雷狮没好气的走进那个隐蔽的接头点,来的是个黑发的女子,一身简洁的劲装,看起来还是有点气势的,她带了面具,雷狮甚至懒得带个口罩,他的语气不甚友好,也没有发现黑发女子看到他的时候明显愣住的动作。

  “计划,东西,给完了就快走。”雷狮不耐烦的开口

  女子将信封递给雷狮“东西在后面屋子里,你放心,我现在就走。”

  忽略了让雷狮觉得耳熟的声音,他只想赶快把东西挑完回家。认错也好、再吵一架也好、他要让金知道他根本不想离婚。

 

  凯莉给金打了个电话,她此时的心情基本上像是见鬼了一样,从电话另一端传来的金的声音闷闷的,甚至有些无力

  “凯莉... ...怎么了?”

  “我刚刚把任务交给海盗团的人,”凯莉开着免提,滑动着屏幕翻到了朋友圈雷狮和金的自拍“哇,我给你说,他们态度可嚣张了。”凯莉勾起嘴角,她不准备把雷狮是‘海盗团’的人这件事说出来,他们夫夫生活总得有点乐趣嘛。

  “... ...那就让我一个人去啊,干嘛合作。”金抱着枕头,闷闷不乐“凯莉,雷狮今天专门回来拿了离婚协议,我都不知道他准备了这个... ...”

  “恭喜你要离婚了。”

  “凯莉!差点被他发现自己身份,我当时话说的有点不经大脑。”

  “别说的好像你平常说的话都经过大脑一样,”凯莉打开了一个棒棒糖“认个错、道个歉、我们的王牌狙击手居然会害怕认错。”

  “不是,”金的语气有些委屈“那也得有时间啊,雷狮又要加班。”

  对,忙着加班加点的抢咱们的活。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金和雷狮相见时候会是什么场景了。

  “说正事,‘海盗团’真的嚣张,金,你可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你不说我也会的,况且最近的事情太多,要我和善的对待他们是不可能了。”

  “那就好,想想怎么和雷狮道歉吧。拜拜。”

  “嗯。拜拜。”

  挂了电话,金就瘫在沙发上了,道歉都不是问题,关键是雷狮最近太忙了根本见不到... ...这次才见不到了... ...过两天还要出远门,他又要找个理由骗过雷狮,简直不要再烦躁。都怪‘海盗团’,金已经决定在狙击结束之后也赏给‘海盗团’的人一发子弹。

  雷狮终于忙完他的事情,已经十点多了,该死的‘天之翼’,雷狮也决定在暗杀结束后赏给‘天之翼’的人一枪。不过现在要紧的是回家。他到家的时间已是十点半,雷狮有些犹豫该不该开门,金此时一定很不想见他这个不称职的丈夫吧。整理了下心绪,雷狮打开了家门。屋里很亮堂,金还在客厅等他。雷狮很惊讶,他看到金回头看着自己,眼神里是雷狮熟悉的爱意和浓浓的不安和歉意,金很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甚至有点小心翼翼。雷狮心里一颤,快步走过去,抱住了金

  “对不起,对不起,我根本没有想要离婚,要拿的文件也不是离婚协议,抱歉,我只是想气气你,因为金总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我想和你多待会儿,对不起。”雷狮搂紧了金,飞速的说着他要说的话,

  “我也该说对不起,你最近也太忙了,我想你多陪在我身边一会儿,我不想离婚,当时的气话,说的太重了。”金蹭了蹭雷狮的颈窝,柔软的发丝蹭着雷狮的脸颊。

  “我知道你没有离婚的意思的,”雷狮捧起金的脸亲口“我会多陪陪你的。”

  “嗯,我也会多陪着你。”

  于是雷狮家的第一次婚姻危机就此解决。两人甚至难得的出去吃了晚餐逛了街。他们像普通情侣一样,手牵手走在路上,金眨了眨眼

  “对了,我两天后有个设计稿的发布会在X市,可能要出差一个星期。”

  “嗯,发布会要注意安全啊,”雷狮冲着金笑了一下“实际上我也有个项目两天后要去B市出差。”

  “那你也要路上小心啊。”

  “会的,你要早点回来。”

  “你也是。”

—————————tbc———————————

马上就要揭老底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