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垓或】当社长的都是狐狸

*之前脑的兽化梗,现在写一下,详细戳合集


*天津垓×飞电或人


*年差有,天津垓大或人6岁,OOC属于我,私设乱飞


*竹马竹马(伪)


*分级:还算老少皆宜


 


 


狐狸与狐狸是有区别的


 


  火红火红、毛茸茸,微微不安甩动的是飞电或人的尾巴。这让天津垓想起很久之前的某个夏天,在哉亚集团为数不多绿化草坪上,火红的小狐狸把自己搞的满身都是草和泥土。红狐像是在夏天跳动的火焰,过分热情,灼烧天津垓冰冷内心。


 


  太耀眼了。天津垓看着奔向自己的小狐狸,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躲开飞扑向他的飞电或人,小孩儿那条大尾巴欢快甩动,让天津垓没有办法挪开目光。


 


  “垓哥哥要摸一摸么?”孩童清脆软糯声音让天津垓重新集中精神,他并没有这个打算,但是,送上门了,也没有理由不摸。


 


  毕竟飞电集团小少爷的尾巴看上去是那么蓬松柔软。


 


  天津垓将手放在小孩尾巴上,幼崽的绒毛如同视觉一样柔软,他顺着尾根摸向尾尖,修长手指握住尾巴根撸了一把。孩童明显很不自在,却没有挣扎,尾巴不自然抖动了一下,柔软毛发蹭在青年手心,扫的天津垓心底也痒痒。


 


  “垓哥哥,不要伤心,你也一定会长出来毛的!”小孩看向天津垓灰扑扑毛量稀少还秃掉一块儿的尾巴,在心里默默决定要照顾好这个很温柔很好的大哥哥,绝对不让别人因为容貌欺负他。


 


  北极狐一挑眉,把小火狐提溜起来回了办公室。他不是很想解释北极狐在夏天会脱毛这件事,所以决定回空调屋多揉两把小狐狸的尾巴。


 


 


 


夏日限定


 


  飞电或人在天津垓印象里是夏日限定,小狐狸只在哉亚公司待了不到两星期就被接走。小孩儿本身就是被寄养几日,天津垓并不打算与他有过多交集,也并不打算发展出什么。


 


  可命运往往不会让人如愿,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飞电或人确实在天津垓生活中涂上浓厚的夏天的颜色。


 


  从此属于冬日的北极狐会回忆夏天,会想起火红的小毛团和软糯声音。


 


  计划脱离了轨道,在还没有进一步发展下去时被离别搁浅。泛着热浪与阳光的限定被封存在最深处,天津垓不认为那是宝藏,却也不愿意任何人踏足这一片领域。


 


  飞电或人在离别时格外伤心,他耳朵都耷拉下来,尾巴垂着不再有精神的晃动。小孩低着头,身后是前来接他的初代修玛吉亚。


 


  天津垓看不到小狐狸的表情,他对于自己产生不想飞电或人离开这种情感而困惑。


 


  “垓哥哥,”小狐狸声音带了点哭腔,他抬起头,总是闪烁光点的眼中蓄积泪水,将眸子晕的透亮“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天津垓忘记自己当时如何回复的,他或许笑了,也或许回应了什么。他想,十岁的孩子怎么可能记得住这些。


 


  当再次相遇,天津垓发现飞电或人并不记得自己,哉亚的社长蓦然想起曾经那个哭着说不会忘记的小狐狸。


 


  天津垓笑了笑,他想,狐狸果然都是骗子。


 


 


 


初次见面


 


  天津垓看着飞电或人将名片叼在口中,动作熟练自然,没有半分犹疑。他眉角微动,指尖仿佛传来了飞电或人唇柔软触感。这让天津垓想起某些尘封很久回忆,在飞电或人身高比桌面高不了多少的时候,小孩儿柔软细嫩双手曾抚过天津垓的额头,在他脸颊落下轻吻。


 


  红狐毛茸茸尾巴会晃过天津垓胳膊与小腿,在他们拥抱和亲吻的时候,飞电或人的耳朵会兴奋的抖动,而不是现在这样,充满敌意的立起。


 


  他还记得飞电或人向他显露的善意,那样纯粹又温暖,而此刻天津垓感受不到任何一点善意。男人看着已经长开了的小狐狸,从小就白皙面庞现在也一样精致,那个孩子变得俊美,却依旧残留些许属于回忆中的样子。


 


  飞电或人的眼睛很圆,眼角微垂显得格外无害,尖下巴,脸上还有未褪去的婴儿肥,大多时候那张浅色的唇都在说出没有攻击性话语。他好像可以被看透的潭水。可天津垓明白,那池水远不如看上去那样简单。


 


  男人尾尖不自觉颤动一下,引起飞电或人的注意,他必须承认,天津垓的耳朵和尾巴非常漂亮,纯白柔顺,散发出精心保养的光芒,飞电或人自己的尾巴也只维持在蓬松柔软。


 


  这让飞电或人想起曾经遇见的‘兄长’,他和天津垓完全不同,没有华丽皮毛,没有刻板笑容,没有浓重的阴谋气息,也没有让自己害怕的眼神。那位‘兄长’属于盛夏,飞电或人记不得具体情况,只记得那个笑容抚平了他心中所有燥热。


 


  强光与温度模糊了小狐狸的记忆,而真正的过往被埋藏在天津垓心底,或许在等待下一个盛夏。


  


  


  


评论(6)

热度(57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