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谏或哨向设定补充

 

 

  不破谏也被分配到过向导,相性都在60%—70%,但是由于曾经精神创伤过重,进行试探性精神疏导总会下意识攻击向导,所以一直没有任何向导与他成功精神链接,而本人极端讨厌人工合成向导素,久而久之就成了黑暗哨兵。

 

  飞电或人不愿意将精神体放出来,是因为曾经有过,他人的精神体试图强行与自己精神体结合的情况。相性过高会导致精神体之间本能互相吸引,向导也会被哨兵带进强制的结合热,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飞电或人就不再将小狐狸放出来。

  刃唯阿想的没错,飞电或人与不破谏进行精神链接这事儿没多久就传到上级,不破谏知道了飞电或人的特殊体质,也知道了自己与他并未进行结合,但是依旧建立了深厚精神链接,由于没有结合,所以上级要求不破谏断开精神链接。当然不破谏的精神体格外抵触,最后还是断开了精神链接,但是飞电或人会定期给不破谏疏导情绪。虽然不破没有说什么,刃唯阿也明白,她这个搭档确实将飞电或人作为伴侣看待了。这条路很难走。

  所以后来两人也不知道是谁提的馊主意,还是他们俩不谋而合,这两人私下结合了,彻底的那种,精神结合加肉体成番,如果再强制断开精神链接,飞电或人很有可能有性命之忧。上级炸开锅了,刃唯阿的老板也炸锅了。因为这样就代表,飞电集团和A.I.M.S,官商勾结,他斗倒飞电难度又大了。

 

评论(4)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