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贤羽】所以你居然还没标记他?

*一个ABO

*会有很多我个人看法

*老生常谈,Alpha贤人xOmega飞羽真

*一些最后段子会涉及一口玩梗怀孕,遂请您自主避雷

 

 

 

  直到贤人深夜打电话给芽衣询问还有没有抑制剂,须藤芽衣火急火燎跑去神山书店送了一趟抑制剂时,她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

 

  原来贤人没有标记飞羽真么?!

 

  富加宫贤人和神山飞羽真是一对,这是北区基地公开的秘密,其实要说的话,两位当事人完全没有遮掩意思,大家更多抱以有情人终成眷属感看待他们。所以谁都没有在意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神山飞羽真的发情期问题。

 

  在这个话题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芽衣,她是飞羽真多年编辑,在这位beta小姐透露下,作为已经荣登了三年,最受欢迎小说家榜首位和最想要娶回家的Omega前五的神山飞羽真,没有被标记。

 

  北区基地大震撼。

 

  “所以他是Omega?”莲其实有点状况外,他刚分化成Alpha不久,又加上和飞羽真相处并不算太长,哪怕确实闻到过飞羽真的信息素味,也当是小说家身上香水味完全没有在意。

 

  “莲你也太迟钝了吧?不,你真的有考虑过飞羽真的性别问题么?”芽衣表示头大。

 

  “没有,我以为他是Beta,”莲诚实回答“毕竟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

 

  “不应该这么判断吧,莲,小说家也很厉害,”尾上先生把话题掰正“不过,他居然还用抑制剂啊。”

 

  “以飞羽真的年纪,再用抑制剂,恐怕对他身体不好。”大秦寺做出权威发言,一下子把诸位的心拉回正题。

 

  神山飞羽真,已经25岁,这个年纪的Omega发情期更为危险,如果没有伴侣的信息素稳定身体,很容易陷入发情期混乱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免疫力下降等诸多问题。

 

  “所以,”索菲亚平静做出总结“贤人还没有标记飞羽真么?”

 

  答案是肯定的,富加宫贤人确实没有标记神山飞羽真。

 

  要问原因的话,说起来大概是一般人无法体会的痛苦。这两位的相性实在太好了点,会融洽到虽然两人都不用气味阻隔剂,但不会出现任何一方信息素释放过胜,导致另一方身体不适。

 

  以至于外人看来二人身上味道几乎可以说是,完全的你中有我,根本想不到这两位目前为止最大限度肢体接触是拥抱牵手亲吻脸颊。

 

  连信息素交融最基本的体液交换都没有。

 

  如果不是这一次飞羽真发情期突然提前,贤人和飞羽真估计还是不会想起来标记这茬事。

 

  毕竟对于他们二人来说,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和对方一起经历,这无关性别,只是想要重新拥抱彼此。

 

  当然芽衣对此绝不同意。她刚入职没多久就成了飞羽真的编辑,作为需要时常对接的人,没有人比她更了解飞羽真的身体状况。

 

  神山飞羽真是一个并不太一样的Omega,具体来说,他发情期要遭受的并不仅仅是情热,还有痛苦。

 

  不为人所知的是,飞羽真因为外伤失忆过,那个伤口不但带走了飞羽真重要的记忆,也留下了腺体的残缺。

 

  芽衣虽然不知道别的编辑手下作者都是什么样,但是飞羽真绝对是好作者,从不拖稿,更不会在生活上一团糟,除却他发情期时,会因为腺体残缺而痛苦不堪无法工作,基本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这种情况在飞羽真拔出火炎剑时曾一度消失。当时飞羽真还和芽衣讨论过这件事,大概是因为火炎剑给他选中之人的一些庇护,比如使身体更健壮,甚至减缓了一些发情期状况,所以飞羽真战斗时才不会受到自身影响。

 

  但是,现在状况已经不一样了,飞羽真已经把火炎剑归还,他没有了火炎剑的庇护,更是消失了又回来,谁都不知道神山飞羽真的身体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是更好了还是更差了。

 

  芽衣那天看到飞羽真时,只能用不太好三个字形容,飞羽真面色惨白,额头密密麻麻都是汗,她闻不到信息素味,但从贤人紧皱的眉头来看,信息素也绝对处于暴走状态了。

 

  大危机,绝对的大危机。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所以有没有办法让贤人赶快标记飞羽真啊……”芽衣很苦恼,芽衣很担心。

 

  “可是,飞羽真要是腺体残缺,那么标记不会对他产生负担么?”伦太郎更担忧,他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在和飞羽真结识之后,虽然知道这是位Omega,但也从没有小瞧过他,不如说正因为飞羽真是Omega,伦太郎更觉得他值得尊敬。

 

  “是啊……光顾着着急忘了这一点…”芽衣现在更苦恼了。

 

  转头看事件当事人,神山飞羽真,这时候刚从昏迷中醒来,他也没想到自己还会有发情期。

 

  一度和奇幻世界融合导致他的腺体完全消失过一整年,毕竟那个时间奇幻世界就是他,他也代表了整个奇幻世界,严格来说并没有性别之分。

 

  将全知全能书遗失的书页补全并写下新的故事后,飞羽真刚回到现实世界时其实也没有性别。

 

  毕竟虽然两个世界看起来没有关联,其实奇幻世界和现实世界息息相关,一方崩溃另一方也会消失。所以在现实世界也会多少受到一些奇幻世界的影响。

 

  飞羽真理所当然认为,自己受到的影响就是不再有第二性别。

 

  现在看来并不是,或许是刚回来的时候奇幻世界的力量残存尚多,所以表现出来飞羽真没有第二性别,现在已经消散了,副作用和迟来的发情期一并造访。

 

  把贤人吓得不轻,飞羽真这次发情期特别突然,他们已经休息了。贤人是被自己伴侣的信息素刺激到清醒,那时候屋子里已经铺天盖地都是一股白檀木燃烧的味道,那是飞羽真的信息素味。

 

  令贤人更不安的是,飞羽真闻起来并不像一个Omega,他的信息素充满了敌意和攻击性,让贤人久违有了被挑战的感觉。

 

  直到抑制剂扎入小说家身体,那铺天盖地香味才算有了限制。飞羽真陷入了沉睡,他身体很凉,就像当初力量耗尽即将消散那样,几乎感受不到什么温度。这让贤人再一次产生了「飞羽真会死去」的想法。

 

  如果说飞羽真消失的一年里,有谁表现得最不愿意接受飞羽真消失的现状,估计就是富加宫贤人。或许是出自对飞羽真和他之间约定的信任,又或许是贤人根本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

 

  在那一年中,所有人悲痛里逐渐面对接受之后,贤人仍旧相信并坚信着飞羽真会回来。

 

  尾上和伦太郎也都对这种情况表示过担忧,可没有人能开口说些什么,特别是伦太郎,他作为亲眼看到飞羽真消失的另一个人,根本无法在现在去要求贤人往前走,或者说出任何一句释怀吧和放下吧的话。他自己都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又更何况是曾看过无数飞羽真死亡结局的贤人。

 

  富加宫贤人的坚定一定程度也使北区基地的大家都有了前进动力,他们也逐渐会期待是否有一天小说家真的会出现。

 

  其实真正不抱希望的人,反而是看似最坚定的人。他看过太多条道路,那些道路的结局往往是世界与飞羽真只能存在一个。王剑并非没有给他展示自己活下来的路,只是所有代价都是飞羽真消失,成为奇幻世界一部分。

 

  所以飞羽真回来时,富加宫贤人是最为震惊的人。

 

  不得不说,神山飞羽真总在创造奇迹,好像什么样的困局都能被改变。贤人时常觉得,为何世界不愿多为飞羽真创造一个奇迹。命运的轨迹也好,世界的存亡也好,被选中之人应当担起责任,是荣誉,或者说是莫大幸运,大多人都会这样觉得。

 

  可又有谁会去思考,英雄的一生是否真的想要这样的荣誉,他又是否需要别人拯救。

 

  富加宫贤人并不想要一个飞羽真不存在的世界,他也不想炎之剑士成为英雄的未来。

 

  哪怕现在,他也不想飞羽真再受伤。其实这么久没有标记飞羽真,贤人也有自己的考虑,他知道自己竹马因伤腺体受损,所以一直没有想过这标记,直到飞羽真因为发情期而昏迷,才再次正视这个问题。

 

  “所以啊,贤人,你得考虑一下和飞羽真的事情了。就算贤人为了飞羽真考虑,但是贤人有问过飞羽真的想法么。”芽衣将抑制剂留下时特意嘱咐了贤人一遍。

 

  当然,现在贤人更希望飞羽真赶快醒来。

 

  小说家醒来时已经经过了两天,因为事态严重,贤人和芽衣将他送去了医院,飞羽真醒来时还有些恍然,稍微花了一些时间才反应过来大概出了什么事情。

 

  他没有家属,贤人虽然是默认的伴侣却并不算在法律允许的监护人行列,由于AO有别且飞羽真正处于发情期,所以贤人并没有进入病房看护的资格。直到飞羽真情况稳定了,医生才允许贤人进入看护。

 

  在飞羽真昏迷期间,医生对他进行了全面检查,好消息是他的腺体正在自我恢复,损伤已经可以说痊愈,坏消息是,哪怕使用的抑制剂品质良好,目前来说,飞羽真的身体也并不适合再继续使用抑制剂了。

 

  贤人虽然不能进去看护,但是这两天在病房门外也几乎没有合眼。飞羽真见到他时,甚至恍然觉得自己看到了背负暗月剑时的贤人。

 

  “抱歉,”小说家在自己竹马即将开口前截断了他的发言“让你担心了。”

 

  “飞羽真…”贤人看着面前失而复得的恋人“我才该说抱歉,一直以来都没有考虑到你的想法,那么,你愿意被我标记么?”

 

  总之在这种氛围下,突然很勇敢的雷之剑士,并没有得到小说家的回应,贤人开始感到有些慌乱。他没太敢去看飞羽真的表情,直到飞羽真再次开口。

 

  “我还以为贤人真的不打算标记我呢,所以预约了腺体切除手术。”

 

  “毕竟很早之前医生就建议我考虑去做切除,腺体残缺会造成更大负担。”

 

  “飞羽真……”贤人打断了小说家的话,他有些无奈,更多是自责“现在你还要继续做手术么?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不,现在贤人在我身边了。”

  

 

————————END————————

 

 

  飞羽真出院后,芽衣一度非常想询问到底这两位有没有互相标记,马上又到飞羽真发情期的时候,芽衣才小心翼翼问了问

  “那个…贤人,还需要抑制剂么?”

  “谢谢,但是我想飞羽真应该不需要了,但是请给我一支。飞羽真好像,怀孕了。”

  此时离芽衣爆发不可置信的尖叫还有半秒。

 

 

  在芽衣的尖叫吸引伦太郎,伦太郎语无伦次让小空看到,拉来了尾上先生,尾上先生顺手把大秦寺也拽来之后索菲亚悄悄跟了过来。整个北区基地除了还在外面历练的莲,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在一众人和突然出现的尤里紧张逼问下,贤人一五一十交代了过程。

  应该说确实是相性太好,在医院进行后续检查时,医生对贤人和飞羽真的信息素做了采样检测,匹配率已经超过最佳推荐指数,加上飞羽真的腺体没有什么问题了,飞羽真的主治医生也极力推荐两位赶快结合。

  效率极高的二位在出院当天就完成了标记。

  “所以小说家怀孕是怎么回事?”尾上仍旧觉得奇幻,倒是贤人已经快脸红的说不下去了。

  “我还不是很确定,但是飞羽真最近信息素的味道改变了。”

  “不,我是说,贤人,你们就,一次?”大秦寺很恰到好处截断这个话题

  “你问的太多了。”




评论(24)

热度(2473)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