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黑三角/微all耀】极地曦光——老年人带孩子篇(一)

世界背景戳→【背景篇】

               正文→      【一】

       (一)

    王耀,安理会赤霞队队长,全安理会的兵蛋子都崇拜的男人,但是这样的一个男人,还有个别称——带孩子专业户。基本上一接触就知道谁是王耀带出来的。

    比如说那个名叫本田菊的孩子,为人处世那风格简直就像是王耀的翻版,还有那过于严苛的刻板行事,或许可以说是亚洲人特有的倔强了。

    当然这都是题外话,今天来讲的是安理会鲜为人知的几位,由王耀带出来的孩子。

    第一位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全安理会(除了那些个知情人)都觉得这个暴君绝对不可能是他们男神带出来的,但是事实如此。

    友情提示,以下内容属于安理会最高机密,请签订保密协议后阅读。

    1、伊万.布拉金斯基从看到王耀第一眼就想爬上王耀的床。这给王耀添加了不少工作量,以至于后来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2、说出来事实其实很残忍,变种人成年未成年最简单的一个区别就是脱离cherry boy,迈出这一步,无论你心理是否成熟,你的身体都会步入成年,所以全安理会的变种人都知道阿尔弗雷德二十多年还是个处男。

  3、至于那个王耀带了三个月就突然从一米五的小白雪兔团子变成一米九巨熊的,安理会领导团的几位一瞬间觉得自己当初就不该赌王耀会给伊万开苞,这个头明显得是反过来。那几个头头里最伤心的是亚瑟,和王耀一拍即合都非常喜欢可爱东西的两个高龄老年人感觉人生遭到了欺骗。

  4、基尔伯特是唯一一个自发觉得伊万像是王耀带出来的。纵使伊万.布拉金斯基在外的名头有多么让人恐惧,那堪比德国人的严苛作息和偏爱茶点与白酒的小喜好,明显就是那个亚洲人的徒弟。

  5、更鲜为人知的是,亚瑟.柯克兰也带过伊万,当然他也带过阿尔,这两个兔崽子终结了他带孩子的生涯——没有一个听话,也没有一个带成功的。而且两个人都顶着那么一张可爱的脸,这让亚瑟倍感打击。

  6、以至于后来亚瑟醉酒拉着王耀哭诉半天,为什么小孩子都不喜欢我。王耀顺手点了通讯器的录像功能,回答道“可能是因为你眉毛粗。”亚瑟哭着就要把自己眉毛剃掉,王耀意思意思拦了一下给亚瑟递了刮眉刀。于是第二天眉毛像狗啃一样还宿醉头疼的亚瑟接收到他自己把自己眉毛剃掉的视频,视频来自他亲爱的同事,赤霞队队长王耀先生。

  7、这就是为什么王耀可以光明正大翘班养老的原因。亚洲人无底洞一样的酒量和白切黑的行事风格让他稳握一手安理会高层黑历史。

  8、王耀也醉过,那是他最不想回忆起来的记忆没有之一,伊万.布拉金斯基,估计是全世界唯一一个知道王耀醉酒后什么样子的人。当然,这不代表他的酒量比王耀好,只能代表,这头白熊实在太会给王耀劝酒。毕竟他是在王耀身边“成年”的,南斯拉夫裔的男子论哄人也不亚于意大利的甜言蜜语。
   
  
   
            ——————tbc————
    为了未来方便自己看,还是加了极地曦光这个tag,也就想写写自己一些其他有意思的,有可能无法出现在正文中的补全。
  大概可以称为,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恋爱史?
  或者说是全安理会黑料聚集地。
  又或者说,可怜的阿米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