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码个脑洞。写点少女的东西

    带卡
  宇智波带土学长
             ×
  卡卡西性转案山子
 
  高中生的黏糊糊恋爱,案山子是跳了两级的高一新生,带土是初中留级一年的高二学长。两人实际上差了三岁。
 
  开学时候案山子家里出了事儿很久没上学,报了社团也没有去,热心学长带土就很关心学妹,然后案山子对这么热情的学长还很没辙,到学校之后带土更是热情,因为案山子很久没来,没有什么能搭话的人,基本上只有带土找她聊天。后来卡卡西渐渐和同学熟了,去社团和琳还有带土形成了三人组。因为偶尔和琳出门的时候,琳被小混混纠缠,案山子帮琳打走那些小混混,后来小混混的大哥找上琳和案山子报复,差点将琳和案山子猥♂亵了,带土瞬间爆发然后和那些混混打了一架自己伤的很重,彻底把案山子吓坏了。伤势重的要命那种,后来被拉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带土。
  后来成为大学教授的卡卡西,在学校外再次被小混混纠缠的时候,已经被带回本家的堍恰巧路过顺手英雄救美……然后接着黏糊糊谈恋爱的事情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