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带卡】红豆牛奶(三)

火影忍者同人
cp:带卡
*高中生谈恋爱系列
*卡卡西性转出没
*黏糊糊的高中生恋爱系列

留级一年的学长带土×跳级小天才性转卡卡西


  带土穿着剑道服,挥动竹剑,最基础的直劈已经是炉火纯青的境界,不怒自威、势如破竹,整场只有带土将这直劈的气势给完美带出来了。带土看着面前的竹剑,有一点走神。旗木卡卡西今天仍旧没有来社团,也没有来学校。按理说,他不该对一个只见过一面的学妹这么在意的啊,说起来他看着卡卡西好像有点眼熟来着... ...带土叹了口气,放弃了练习,心不静,是没有资格拿起刀的。带土走到一旁去冥想,直到琳喊他,他才反应过来。

  “带土,走啦,今天要去水门老师家帮忙的啊。”

  水门每个星期都有一天值班的时候,这时候带土和琳总会去帮玖辛奈做做家务帮忙什么的。

  “哦哦,琳你等我换衣服啊!”

  这个季节的樱花开的正是旺盛,学校和街道上总是飘着星星点点的花瓣,粉色的樱树、粉色的花瓣、少女们粉色的脸颊。带土和琳走在学院中,随处可见的都是牵着手的小情侣们,又或者是红着脸告白的少年少女,粉色的气息似乎没有波及到他们两人。带土叹了口气,琳调笑性的偏头看着他

  “这是怎么了,部长大人也开始为了自己的单身问题而烦恼了?”

  “琳,你就别开我玩笑了... ...”带土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要说起来,带土也不缺追他的小姑娘,毕竟人长得算是好看,个子高,剑道部部长,品行出了名的端正,这些条件加起来不比那个传说中的卡卡西女神逊色,但是带土从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姑娘的告白。究其原因、倒也不是带土有了喜欢的人,而是和家里闹掰,还和宇智波斑打赌的带土不想耽误任何一个姑娘罢了。

  好在他现在过得还是很平稳。

  水门家也不远,从学校坐公车不过三站的距离。波风家是独院的二层小楼,不大不小,但是足够温馨,作为带土数年来的导师,波风水门对于带土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带土按下门铃

  “水门老师,我和琳到了”清脆的铃声过后却不是玖辛奈元气满满的‘来啦!’而是更为青涩而清脆,甚至有些冷淡的语调

  “稍等。”

  带土和琳都有些楞,门被卡卡西打开了。

  “你... ...”带土有些不知所措“家里事还好么?”这问题问出口后带土就后悔了,哪里有上来就问人家这个的,不对,她是怎么在老师家的啊?带土有些混乱。

  琳被带土整更加懵了,带土什么时候和卡卡西关系这么好了?

  卡卡西也是一愣,但是反应的很快回答了带土“还好,在静养,进来吧,师母已经等你们很久了。”

  师母... .... 琳和带土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在玖辛奈忍笑的解释下,带土和琳才知道水门一直跟他们提起来的‘可爱又聪明,但是就是太过聪明,总是微妙的错开见面时间的‘案山子酱’,活在水门口述中的小师妹’就是卡卡西。带土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不要这么巧的,每次都那么恰巧的错过。

  “原来‘案山子’就是卡卡西啊... ...”琳捧着清茶看着卡卡西,就算是带着面罩,琳还是能感受到再说出‘案山子’三个字时卡卡西表情的无奈。

  “老师还是这样啊... ...”

  “有什么不好么?”玖辛奈把买来的和果子装盘放在桌子上也坐下了“朔茂前辈起的名字实在不可爱嘛,当初没有叫案山子我可是伤心了好久啊,卡卡西那么可爱嘚吧呦,”玖辛奈转头看着带土和琳,满脸都写着‘是吧是吧?’

  “卡卡西酱... ...”琳顿了一下,这个名字确实不适合女孩子“确实很可爱。”

  “嗯。”带土点点头附和着。

  “叫我卡卡西就行。”卡卡西无奈的笑了笑。银色的长发搭在她肩膀上,些许不服帖的发丝翘起,深色的眸子眯成弯弯的月牙,尽管遮着大半张脸也有着十足的美人气场。

  琳一瞬间觉得她不是不能理解卡卡西被称为女神了,就是女神啊。带土倒是没有想那么多,他一向爱吃这家的和果子,格外喜欢那个抹茶红豆味的被做成向阳花样子的和果子,不过现在那个和果子在他的对面卡卡西的面前... ...

  “给,我不是很喜欢吃甜食。”卡卡西将那碟甜点递到带土面前,琳瞥了一眼,卡卡西的肤色几乎和那个白瓷盘的颜色一样啊。带土这时候想起来了,他确实见过卡卡西,那时候他来晚了,看到后院里有个抱着竹剑练习的小鬼头,那样子,就是短发的卡卡西啊!那个小鬼头还带着面罩遮了大半张脸,根本看不出来是女孩子啊!那个小鬼头也不喜欢吃甜食,那天的红豆糕全部落到带土手里了,那是带土刚上国中的时候。

  “啊!我想起来了!我见过你,”带土有些激动,也没忘了接过和果子“你是那个小鬼头。”

  其实卡卡西还没想起来,毕竟那时候她才上小学三年级,但是看着带土那么兴奋的样子,她确实不太好意思说自己真的不记得了。

  “啊... ...是啊... ...”

  “你那时候还是个炸毛的小鬼头啊!我记得那个竹剑跟你差不多高,”带土颇为感慨,当初那个小鬼头竟然变成了个女孩子“都长的那么高了。”

  “带土啊,你这个怀念的语气是什么鬼哦。”琳无奈的叹了口气

  厨房传来电饭煲叮咚的声音,卡卡西也跟着玖辛奈一起去了厨房,再次出来的时候手上已经拿着了一个大号的保温饭盒。卡卡西冲着琳和带土微微欠身,然后冲着玖辛奈鞠躬

  “麻烦师母了,学姐,学长,我先去照顾家父了。”

  “卡卡西也要记得吃饭啊,我有做你喜欢的烧茄子,再不吃饭的话师母会很伤心的。”玖辛奈拍了拍她肩膀。

  “嗯... ...我知道啦。那我先告辞了。”卡卡西很快的离开了

  “一路小心。”三人同时和卡卡西道别,琳拍了下还在吃抹茶红豆的带土的脑袋。

  “你是怎么认识卡卡西的啊。”

  “唔!”带土赶忙咽下那口红豆糕“那都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那也得好好说清楚。”

 

———————tbc———————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