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嘉金】这个杀手有点暖(一)

  这个杀手不太冷AU
  年龄操作有,金大嘉德罗斯15岁,小辫子叔金出没,注意避雷。
  瑞金友谊向,无暧昧箭头,单向嘉金。
  王牌杀手金×街头小霸王嘉德罗斯
  食用愉快,注意避雷。

  刀刃刺入的角度是将近45°的完美角度,金带着手套,将刀子留在那人脖子中堵住了飞溅的血液。没有一丝丝声音,甚至惨叫也不曾发出,有的只是恐惧的眼神和冒着血的脖颈,渐渐消失的护卫引起了恐慌,喊叫声和谩骂声响起,金掏出了小号的手枪,消音器下子弹如同幽灵一般射出,恐慌再次升级,枪声和脚步声杂乱,金早已摸清了这段街的构造,从小径上走到了离目标很近的地方。
  他这次的任务是阻止这场交易的进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这样——金从一旁的破楼上跳下来,楼中的守卫早就被他解决,短刃甩手而出,那些拿枪的人的手腕已经废了,金利索的用手枪了结了他们的性命。
  解决,金准备回去领他的报酬了,他突然感觉到了另一个人的存在,向着那视线望去,金只看到一缕金色的发丝闪过。金陷入了沉思,这是被看到了?他可从没犯过这样低级的错误,所谓的目击者?金的表情微妙了起来,他眉毛皱成八字,眨了下眼,表情既是无奈也有点委屈,虽然他二十多的大男人用这个词形容看起来有些诡异。金叹了口气,抬腿去追那个身影。
  嘉德罗斯躲在街道一旁的废楼中,那是个岔路,废楼有一半是空的,只是从面前这条路看不到,转到后面才清楚这是拆到一半的楼,而且巧合的是这个楼刚好在岔路拐角处,能看到的是完好的墙壁,走远些才能看到断壁残垣。一个隐蔽的伏击地点,嘉德罗斯握紧了匕首,等待着金的经过,他是无意看到那些事情的,从那个男人跳下来开始,嘉德罗斯就在了。那堪称绝妙的手法让嘉德罗斯感到战栗,他所渴求的,正是这样的强大,而这样强大的人,绝对不会被弱者吸引,与其逃命,不如拼死一搏。
  嘉德罗斯的手心冒汗,甚至紧张的背上起了一背的冷汗,汗液浸湿了他单薄的衣物,他屏住呼吸,看到那个男人不紧不慢的走来,一步一步,稳健的像是捕猎中的金钱豹,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炸开,对强者的紧张、对力量的渴求、死亡逼近的压倒性的恐惧。嘉德罗斯看着金,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他一跃而下,匕首如同银色闪光破开空气向金砸去,迅猛有力,出其不意。金错开一步,堪堪躲过利刃,匕首划过金的脸庞,留下一道血迹。
  “隐藏的不错,伏击地点也不错,时机把握得当,”金错开身子,侧身扣住嘉德罗斯的手腕卡主他的虎口用力,嘉德罗斯吃痛的松开手,匕首落在地上,他迅速的后踢脚跟直冲金胯下。金稳稳扣住他的腿屈膝一压就将嘉德罗斯的腿夹住他这个胳膊,一手钳制,顺道就将嘉德罗斯另一只手反剪“身手也不错嘛,就是杀气太明显了,小子。”嘉德罗斯看不到金的表情,但是从金的语气里,嘉德罗斯仿佛感受到了一丝赞同,一丝冰冷的东西贴在嘉德罗斯的后颈,金的声音再次传来
  “是个好苗子呢,可惜……”嘉德罗斯感受到了一丝疼痛,似乎是利刃,嘉德罗斯觉得这时候用枪会更好
  “你怎么不用枪,那样子更快一点。”
  “小鬼,我要杀你诶。”
  “我知道,要杀就杀,别废话。用枪。”
  “……”这是金从当杀手之后第一次被人教育怎么杀人,还是个他压着要杀的小鬼头“你多大了?”
  “关你什么事儿。”
  金松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立马就气势汹汹的站在金面前瞪着他。这个孩子看起来还小的很,金杀过很多人,虚伪的伪善者、疯狂的资本家、毒枭、黑手党首领、慈善家、政治家……很多人、很多人、但是他很少杀小孩子,金一直拒绝接这样的任务,他承认,他对小孩子确实下不去手,就如现在这样。
  “让你守住秘密,除了杀人灭口,还有一条路可以选,当我徒弟,”金看着嘉德罗斯金色的眸子,那眸子里闪烁着战意、兴奋、恐惧和活下去“你的眼睛告诉我,你想活下去,没有别的路,”金迅速的掏出枪上膛,黑洞洞的枪口指着嘉德罗斯的额头“三个数,叫我师父,或者死。”
  “三、”
  “二、”
  “师父。”
  金收起枪
  “这才乖,走吧,跟紧了。”
  金头也不回的走着,金色的小辫子甩出一个美好的弧度,甚至是转身时带起风衣下摆的弧度都是那样灼烧着嘉德罗斯的双眼,亦步亦趋的跟着金,就这么走过街区,偶尔碰到一些小混混,金发现他们居然会对嘉德罗斯行礼。
  “小子,这都是你马仔?”
  “嗯,这个街是我管的。”
  金挑了下眉“不错啊,你几岁?”
  “九岁……”嘉德罗斯其实很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可以,比我那时候有出息。”金进了一家杂货铺,他冲着店员打了个招呼
  “紫堂,拿一杯勒曼湖,”金坐上高凳,冲着店员叫着调酒的名字“加柠檬。”
  “金,这里没有勒曼湖,但是有椰奶。”
  “诶,格瑞不在啊……”
  “金!”
  “没有关系,这小子是我徒弟。”
  紫堂皱眉看着嘉德罗斯,他也看出了嘉德罗斯眼中的谨慎和一种疯狂的追求,紫堂也觉得这是个苗子,但是……来路不明“你什么时候有徒弟的?”
  “刚刚,捡的,对了,紫堂,帮我再多备一点子弹。”
  “金,你不是很少用枪了?”
  “但是这小子得用。”金指了指嘉德罗斯。
  “你真要教他?”
  “当然。”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他仍旧穿着那件单薄的旧衣服,他握紧拳,总有一天,他会不用再看这个男人的背影。
  金托着下巴,他其实也不知道,捡回来这个小孩子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决定。想想还要跟丹尼尔解释一番,他就头疼。
  “小子,”金扔给他一把钥匙“上楼,钥匙上有房间号,去洗洗自己,享受一下最后一天安宁日子,明天,跟我去训练。”
  嘉德罗斯接住钥匙,冷哼一声上楼了。
  紫堂默默的擦着柜台,他的这个老友,总是做些意外的事情。

  —————————tbc————————

评论(2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