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好茶日/朝耀】给你,这就是五彩斑斓的黑



*非国设

*甲方爸爸英×学设计迟早秃头耀

*说实在,这是我这么久的怨念

*被自己老板看见要死人的文

*我流ooc


    学画画本就逆天而行,死在路上很正常。王耀觉得这就是个对联,下半句是“学设计只有死路一条,失去头发也正常”,还有个横批“别学画画”。


    电脑屏幕上的图纸,浅浅的青绿与点缀其中的暗金色纹路交相辉映,自青绿山水中得到的灵感构成恢宏而精致的图稿。颜色明亮而不俗气。王耀瞅了瞅电脑屏幕,又瞅了瞅自己手机里导出来的图。


    只有一句感慨,我杀色差你全家。


    手机上这是什么玩意儿啊,丑的直叫王耀两眼一黑。


    不合时宜的消息提示声响起,特别关心叮咚一下震的王耀一个手抖,差点把手机摔出去,他瞥了一眼信息,翻了个白眼——王耀就不指望从亚瑟.柯克兰嘴里吐出什么好词。


    这已经是王耀重新画的第三张稿子了。他就不明白了,最初素雅的水墨风格亚瑟嫌他简陋,换了油画风格亚瑟又说没创意,现在这青绿山水亚瑟的评价只有两个字,俗气。王耀的评价也就两个字,刁钻!


    要不是为了工资,王耀早就分分钟在线锤人了。


    当王耀将堆积在桌上成片的报废图纸扫落在地上,正准备重新画稿的时候,就响起了敲门声,他翻了个白眼,就当没听见。


    看王耀没反应,这就更得寸进尺了,吱呀一声,亚瑟推开了房门。随处可见的草稿纸上是王耀的初稿,利索的线条构成节奏感十足的画面,亚瑟只是瞥一眼就知道王耀下了多少功夫。


    说实在,没人比他更知道王耀的辛苦,他的恋人已经三天没有和他睡在一张床上,整日整日的埋头在家里的办公室。


    “Wang,你需要休息了。”


    亚瑟踩着报废的图纸走向王耀,他的话音未落就接受到了王耀热情的白眼。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就给我个痛快,你到想底要什么玩意儿。”王耀几日的高密度工作让感觉非常不好,不止是生理,还有心理问题,哦,毕竟没有一个设计师很乐意听到自己的稿子被批评的一文不值——特别是那些苛刻的挑刺来自自己的恋人。


    “最初那个稿子挺不错,把配色换换。”


    这下子连纸页的声音都没有了,死一样的沉寂在他们两人中间漫延。亚瑟看到王耀握着鼠标的手指头动了动,憔悴又挂着黑眼圈的脸上,有点起皮的嘴唇抿起。


    火光电石之间,王耀就抓起一旁的镇尺扔向亚瑟。


    “亚.瑟.柯.克.兰!”


    凡是王耀桌边儿耐造的物件都让他砸向亚瑟了,实际上也都没扔出去多远,第一是他心疼东西也心疼亚瑟,第二是他真的没有力气了。


    这也就是亚瑟必须叫停王耀的原因,他可看不得自己的恋人因为工作而拖垮身体,哪怕是他布置的工作。


    发泄意味的骚乱后,亚瑟很轻松的就抓住了王耀的手腕,接触到的一瞬间,亚瑟就皱起了眉头,那触感是膏药贴。 王耀显然心虚了点,抽了抽手,没能抽回去。


    “放手了,我去改稿子。”


    “不用改,反正这个稿子我也不会同意的。”亚瑟把王耀拽起来,以不容置疑的态度把这个窝在屋子里三天的人拖了出来。


    “行行行,你是爸爸你说啥就是啥。呸。”王耀一个白眼接着一个白眼翻,期间还掺杂着几个哈欠。


    两人同居的屋子不小,布局却非常舒适,安排合理也不会显得很空荡,客厅更是深得王耀的心,布艺的软沙发还有大毛毯矮木桌茶几,无论是瘫在沙发上看超大的液晶显示屏,还是坐在地毯上看都格外舒服。抱枕的枕芯是王耀自己做的,填的满当当的棉花,软极了。


    王耀现在只想一头栽进软和的抱枕里,然后他就被亚瑟拉了起来,肩膀相碰之后就落进了温暖的怀抱。亚瑟身上常年飘着淡淡的香水味,那味道还有一点烟草的味道,却没有焦油的臭味,很好闻。


    在两人相约戒烟之后,亚瑟就换了这个香水,以至于最初戒烟的日子,王耀总是不自觉的往亚瑟身边儿凑。


    “我点了外卖,估计要到了,”亚瑟亲吻着怀里恋人的发顶,他没有开电视,王耀看着显示屏的时间太长了,他太需要休息了“当然没有辣,你现在还不能吃。”


    听到这个王耀就要抗议“没有辣的饭还有什么滋味。”


    立马就被亚瑟捏了脸“省省吧,你铁打的胃也不能这样。”


    “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了。”王耀把亚瑟的手拍掉,心安理得的躺在他怀里数落自己恋人。


    “嗯哼?我怎么,欣赏不来不应该是你审美水平不够么。”


    “你才没审美,你看看选的什么破稿子,”王耀拿脑袋顶了一下亚瑟下巴,顶的亚瑟倒吸一口凉气


    亚瑟垂眼瞅瞅正在愤愤的磨着后槽牙的王耀“好,我没审美,你最有审美了。”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感情我审美好,相中你这么个好宝贝呗。”王耀恶狠狠的戳着亚瑟脸“啊呸,我审美好,但是选你的时候猪油蒙了眼!”


    “那你可真爱我,猪油蒙眼都挑到我。”


    王耀还想说什么,敲门的声音就来了,亚瑟刚想起身,王耀已经起身一溜烟跑到门口了。


    果然是外卖,亚瑟给王耀点的,不带辣的辣子鸡丁盖浇饭。


    王耀瞅了瞅自己手里的饭,又瞥了瞥亚瑟,耸了耸肩。


    他恋人哪里都好,就是没事儿,总提一些压根做不到的要求。


——————END——————

补充一个小剧场


    王耀的胃是铁打的,什么酸辣凉甜都很耐的住,口味也偏重,贼能吃辣,甜辣酸辣都爱。曾经很多个对象都是因为受不了他的口味以及种种原因分手的。

    亚瑟有点味觉障碍,尝不太出来味道,下厨就是火葬场。所以是唯一一个能和老王面不改色吃辣锅的人。

    所以俩人相处和谐x

    亚瑟刚开始追王耀的时候,王耀为了拒绝,就说自己特别能吃辣,你肯定吃不惯,然后亚瑟陪着他吃了快两个月的各种辣味的饭,王耀也觉得这小伙子是来真的,就同意了。后来发现这就压根是个尝不出味道的,白感动了。

   那两个月,他们俩菊花都不太好受x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