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不过啊,我才反应过来,我踏马做了个绝门又奇怪的梦

就,我梦见是一个什么,就那种构筑世界的基础是魔法力量,力量守恒,会有一个王去调控。

然后王族里面出现了丑闻,就好像是哥哥把妹妹qj了结果妹妹生下了一个怪物,半人半鱼的怪物。他们就把那个小女孩关在地下室,后来王女结婚又生下了一个女孩,但是这个公主没有一点魔力,就没法继承王位,怪物倒是非常有力量,他们就搞双簧,让怪物控制魔法,显示出来是公主做的。

然后怪物一天天长大,力量其实越来越强,她蛊惑了身边的守卫,然后在某一天,杀了王宫里所有人,包括她的父母,只留下了公主。大概有一些类似于「没有关系,我会把所有魔力都收回,我们会去只有我们存在的地方,你一直想去的天堂」这种橘势大好的话

然后怪物就把公主搞昏迷,开始着手把世界上所有魔力都收回了。

重点其实并不是这个,虽然也是这个,因为场面好恐怖,粉紫色的魔力一个柱子一个柱子破土而出,相当毁天灭地。

重点其实是,我梦见飞羽真和贤人了,他俩是出来干嘛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世界毁灭前一秒,这俩人还在买生椰嗦嗦乐,飞羽真不太喜欢椰条选择了椰奶,贤人加了双份,飞羽真出钱。

然后两位奶茶都没喝完就要去拯救世界了,我也被吓得六神无主完全没有能力但是跟在他们身边活了下来

后来就是一个人力打怪,就塔在空中,我们能找到的平台离塔好远,他们就必须想办法飞过去或者远程攻击,能用的力量不多了必须一击即中。两位在参加战前培训,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在,就。

梦见了这两位被投射,对,他妈的投射,最简单的物理方式飞了起来。就这两位打架也形影不离杀进王宫了。我在下面焦急等待,还拿着他俩没喝完的生椰嗦嗦乐

我也不知道我嗑了什么,在梦里我就像个老鼠一样四处逃跑,一会儿被贤人提溜起来,一会儿被飞羽真提溜起来。一会儿被他俩扔来扔去的躲避障碍物。视角切换还会去看到王宫地牢里,王女姐妹橘势大好

我仍旧拿着生椰嗦嗦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