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的洛

注销跑路咯——
神秘小🐀请走——EVIL

【all金】论坛体:我怕是偶遇金宝了(2)

All金向,娱乐paro,阅读前请务必戳人设→人设

感谢阅读,注意避雷,食用愉快


38L

卧槽?!!!楼主你是开过光的吧!!

39L

卧槽!!!楼主你是锦鲤啊!!!

40L

卧槽!!抱紧楼主猛吸欧气啊!

41L

楼主你快去买彩票啊!!

42L

楼主你这个欧的过分了啊!!!!嫉妒的眼神

43L

卧槽,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啊!!!

45L呦呦鹿鸣

我觉得我需要蹭蹭楼主的欧气了,求出茨木!!

46L真相只有一个

蹭楼主欧气!!!

47L

卧槽!!!只有卧槽这一句能形容我的心情了

48L

嫉妒使我秃顶

49L

楼上...你也太惨了

50L 楼主

【非常模糊的一张照片,上面是雷狮、帕洛斯和佩利在玩行酒令,金在一旁跃跃欲试,卡米尔默默给金撕着泡馍.jpg】是金没错了,我已经开始眩晕了,你们知道行酒令么....通俗点就是划酒拳,救命啊,雷狮和佩利在玩这个,帕洛斯也会玩这个啊?!金小天使也开始玩了...我,我有点....我去冷静一下... ...

51L

... ...楼主,交出你的地址饶你不死

52L

... ...交出地址饶你不死!

53L

交出地址饶你不死!

54L

交出地址饶你不死!!!

55L

卧槽啊!!楼主快交出地址!!!!

56L楼主

嘿,我是金本人。小可爱们,我知道你们很兴奋,雷狮他们确实和我在啦,好不容易才训练完来聚餐,大家只是想好好的吃顿饭,小可爱们想见我我回家就开直播,就不要大晚上的来找我们啦,太晚了,姑娘们一个人出门也不安全,好不好?而且这样,也会给这个小姑娘带来不便的。

【金和雷狮海盗与楼主合影,金比划出‘嘘’的姿势.jpg】

57L呦呦鹿鸣

....嫉妒到失语,并且表示不会去打扰的。

58L马卡龙色的箭头

小天使还是那样子软软萌萌的!!绝对不会打扰你们的私生活的!!!

59L

卧槽!!小天使本人啊!!!!我滴妈啊!!!这个帖子是真的开过光啊!!我拿无法言喻的心情!!!

60L

卧槽啊!!!和小天使的合影,还有海盗团,我滴妈!!楼主,你真是...上辈子拯救过世界吧

61L

楼主你不仅拯救过世界,你就是活着的锦鲤啊!!!

62L

膜拜楼主欧气,并且表示绝对不会去打扰他们啊!!!!

63L

我的天,我的心脏啊,被小天使的美貌直击心灵

64L 头号金吹【管理员】

此贴已被设为精品帖

65L马卡龙色的箭头

卧槽!与管理员大大合影

66L呦呦鹿鸣

合影!

67L真相只有一个

合影!

68L 头号金吹【管理员】

我现在只想吸取楼主的欧气... ...哎

69L楼主

...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刚刚金被一个白发的帅哥拉走了。金好像叫他格瑞来着,貌似很熟,好像同居了???我的妈???雷狮他们还拦着金不让他走,并且试图让那个帅哥一起来喝酒,我的妈这都十二点了... ...

70L 绿箭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

... ...格瑞... ...同居人... ...烈斩太太没跑了... ...

71L绿箭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

楼主你成功的把斩箭党的我炸出来了

72L 烈斩主人的小迷妹

....卧槽,烈斩太太都在

73L

卧槽....现在已经无力感慨楼主的欧气了

74L

我已经把这个楼收藏,供起来了

75L

已经发不出感叹词了...此时只想默默的吸取楼主欧气

76L楼主

等等,我入坑晚!有人给我科普一下烈斩太太么?!

79L 绿箭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

哦吼?那就由我来科普吧。

80L绿箭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

烈斩太太,也就是格瑞【这是小天使在直播里不小心说漏嘴的,掀了烈斩太太的马甲】是金的监护人(全职保父??),金一日三餐都是烈斩太太操刀,烈斩太太的手是真美啊!满足了手控的一切要求啊!自制啊美食视频高大上的我以为那是五星级饭店宣传!做的菜色香味俱全!隔着屏幕都流口水啊!刻,至于他和金小天使,卧槽,锤石的同居人啊!宠溺max啊!!超级宠金啊!这次估计是小天使门禁了还没回家被逮了!金日常直播的时候他们超级甜啊!

81L烈斩主人的小迷妹

补充链接→【XXXX年XX月XX日、金被发现偷偷熬夜直播,求格瑞不要掐他网线】

          【XXXX年XX月XX日、金直播中途格瑞来送午饭,金实力吹了一波格瑞的手艺,并且开了摄像头录下格瑞做的饭,被扒出是隔壁烈斩太太今天投稿的饭菜,弹幕炸裂。】

          【XXXX年XX月XX日、金直播公开他和格瑞是同居关系,格瑞是他的监护人,弹幕再次炸裂】

82L

瞬间就站烈斩×箭头了!

83L

简直是官方发糖的福利啊!

84L

妈妈,这儿有人虐狗了... ...

85L邪教安利组织

【非常模糊的一张照片,上面是雷狮、帕洛斯和佩利在玩行酒令,金在一旁跃跃欲试,卡米尔默默给金撕着泡馍处被圈了红圈.jpg】站不站卡金我就问问!

———————tbc—————

评论(13)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